2012年9月13日

德福廣場 美妍工作坊 (1)

上年在九龍灣區工作,是我最儲不到錢的一年,
因為德福這個商場實在太多女生(我)喜歡的品牌,
我敢說,甚至比旺區的商場更好行,
所以那陣子,放工後我一定跌錢。


最近收到She.com X 德福廣場的美妍工作坊邀請,
會出席其中兩日的工作坊活動,
原因很簡單,德福這個地方為我創造很多回憶,
而且闊別一年,好像又開設了不少新商鋪,
又是時候去巡視業務,跌跌錢。


今次She.com X 德福廣場活動安排了極多節目、禮物及購物優惠,
品牌陣容也不是講笑的,
包括SK- II、Anna Sui、MÍOGGÍ、shu uemura 、Dior、SHISEIDO等等,
基本上香港最多人喜愛及追捧的,都盡在其中了,
如果你都想參與是次活動,一定要留意以下參加辦法。


只要登入以下網址,去"Apply Now"登記即可!
http://telfordplaza.she.com/index.php?page=blog

獲選中參加活動的blogger將於活動1星期前獲電郵及電話通知,
到時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