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戲假情真 真心愛上L'OCCITANE蠟菊修護精華霜



在很多人懷疑Blogger與試用之間的微妙關係與真確性的同時,
我想話,其實有時真係會與試用品產生感情,
試用只是一個途徑去讓我接觸產品,
本質上與我真金白銀買回來再試無異,
硬要說出兩者分別,就是讓讀者感覺良好一點罷了!
基本上,我每次都本著試試是否好用的一顆不變心去做,
信不信,就由你了。

今次我想分享的,是L'OCCITANE蠟菊精華系列,
沒錯,這次是試用形式,不過效果卻是意思不到的不錯,
大家不妨一試。



首先是這個叫Divine Lotion蠟菊高效極致精華肌底液的,
老老豆豆,身為blogger的我又何嘗唔係唔睇廣告?
肌底液呢三個字真係賣廣告賣到我驚!
心底裡其實相當明白,就是坊間一直都有的濃稠類Toner,
所以一收到產品,我是本住試Toner的態度去試,
可能期望不高,那個片刻的感受更加驚天動地!



好香好香的蠟菊草本香味,非常豐潤的質感,
但完全不黏膩,用後皮膚馬上感到舒爽、柔軟,
而且它兼具爽膚水及滲透液雙重功效,
一支就做到柔膚及平衡肌膚水油功效。





就這樣,我刻意看看蠟菊到底是甚麼...
(以下文字取自網上)

「永久花又稱蠟菊,可以去瘀、消炎抗敏、傷口疤痕,
敏感性、成熟性肌膚都使用,更可促進細胞再生」

看來對暗瘡印、痘痘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再來也試試Divine Cream蠟菊高效極致精華霜,
這個相對來說就是行滋養路線的了,
但我可是非常的喜歡它的觸感!
很奇妙,塗上之後皮膚發出如打蠟後的柔軟光澤!
細紋更是一下子被填平!
長開冷氣的我用它一定可以水潤無比!



據說,這精華霜還可以淡化黑斑,
均勻膚色,令皮膚回到年輕狀態,
真的嗎??好,我會用光光為止,一試真偽。



兩件產品,我會比較推薦精華霜,
因為效果明顯,對年紀稍長的朋友更加必定愛不釋手,
惟價格並不親民,精華霜$950/50mL,肌底液$420/200mL,
其實也與Target顧客的消費能力吻合,
如果買得起,又覺得與自身皮膚問題相配對的,值得試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