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重新認識骨膠原、再次認識皮膚

相信你與我都已經試盡天下骨膠原產品,
由外塗的、內服的、儀器導入的,
只要有「骨。膠。原」三個字,我們都從不放過,
然而,到底骨膠原是何方神聖,又有何用呢?
可能大家都未必可以準確回答。


好了,皮膚的結構又是怎樣的呢?
死皮可以用去角質的方法即可一掃而空?

最原始的問題:
皮膚為甚麼需要骨膠原???

如果閣下對所有問題都只能支吾以對,
請務必要細看此文,
雖然沒有自拍,也欠有趣圖片,
但足夠使你對皮膚及骨膠原的運作有深一層的了解,
這樣方可對正下藥,擁有好皮膚。


今天於reenex像上了一課皮膚科課,
治療師Phoebe小姐先為我做皮膚測試,
要知道人人膚質皆不同,
第一步必需要了解你個人的皮膚特性及優缺點,
否則人云亦云,盲目跟從其他人去做護膚,
效果就未必一定如你所願了,
這是治療跟一般美容、Facial的重要分別,
不應該以點快餐的形式去選擇一套一套的固定Facial,
我們應該先好好認識自己的皮膚狀況,
因應個人需要做出相應的治療。


怎樣的膚質才稱得上為理想肌膚?

其實皮膚的表面有三角形狀態排列的網紋,
跟挑日本甜甜的蜜瓜一樣,
紋理越密集、排得越整齊越好,
這表示水份充足不乾燥,彈性十足夠細緻,
像頸巾一樣,織得密就會暖,摸起來就順滑,
但相反,織得疏看起來就會鬆鬆的,摸上去也凹凹凸凸的,
就上圖為例,左邊的紋理就最理想了!(右邊也不賴啦)




這是我在儀器底下的模樣,看起來滿不錯吧!
但不要自滿,這是我臉上最好的一塊肉---下巴,
沒有受過風吹雨打,自然可以有此成續,
而下面的3D圖就會顯示皮膚更深入的狀況,
凸起的是積聚已久、堆積如山的死皮;
而凹進去的是失去骨膠原承托而凹陷的位置!
天呀!我最完美的一部份已經不算平滑...
接下來...打擊可大了...


這是最乾的額頭位置,一個個圓點的是黑頭粉刺,
反光位是油脂,顯示有泛油問題,
而最可怕的是美美的網狀紋已幾乎看不見了!
被拉開成鬆鬆的直紋,我需要令骨膠原再度出現,
拯救我乾得像柴皮卻在冒油的肌膚!!


那麼,
骨膠原又是甚麼呢?

大家都將骨膠原與彈性之間加上等號了,
沒錯,沒有骨膠原,皮膚就不再彈性十足,透出光澤。

簡單來說,人體有70%之多的比例是水份,
而水份中大部份由骨膠原組成,
由皮膚、指甲及頭髮等都需要水和骨膠原,
可是隨年紀漸長,地深吸力,以至到外來因素影響,
骨膠原慢慢流失,皮膚沒有骨膠原的支撐下,
第一件事毛孔就會失去彈性,越來越大,也同時藏下污垢形成粉刺黑頭,
之後就拖慢更新周期,角質越積越厚,帶來暗啞不勻之問題,
接著再嚴重一點,就是鬆弛下垂了。


想要V面?想擺脫暗瘡黑頭?想摸起來看起來一樣白滑剔透?

就要留意骨膠原怎樣流失、如何自我增生!
骨膠原減少,全因於肌膚底層500nm的Collagen Zone內負責造出骨膠原的細胞減慢了製造速度,
所以只要令細胞再度活躍,我們就可以自己不斷自製Collagen,
不用再靠慢慢外塗的方法去補給,解決皮膚衰老問題。


你可能會問,
既然我都有使用Collagen Skin care的習慣,
又何須搞這麼的一場大龍鳳?

要知道,外塗的,皮膚只能吸收當中的約3%,
對,就只得3%,
又或者,你有能力買份子極細的產品幫助吸收,
但你的死皮層可能已厚得令昂貴產品不能順利吸收了,
上圖最頂的為死皮層,你會看到一層又一層的,
平日我們用去角質產品只能去除最頂的一部份,
之後皮膚會透白得多,
但不代表你已去除表面所有角質,然後就可使Skin care完全進入底層的,
要好好去除上面厚重灰暗的角質,就要用特別的方法嚕!
去除後,骨膠原就是你的囊中物。


有經驗的朋友都知道要清除厚厚角質的話得用酸性產品,
一般會使用果酸或水楊酸,非常刺激,甚至會出現紅腫、灼傷,
而reenex則使用水基酸,相對溫和又能同時為皮膚帶來緩和作用,
加上份子細,易滲透,效果自然更顯著。



先更新、再增生、後緊緻,
由頭到尾為每一位不同人士的皮膚度身訂造一套屬於你的份量及療法,
以reenex的規模及服務,再加上女神鍾楚紅紅姑這個活生生的實例,
我對今次體驗充滿期待。


Phoebe說之後更可令幼滑度提升40%!這刻我只想盡快進入療程,
如果你都想試一試,可以登入以下網址登竟免費體驗的,
一同體驗膠原自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