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水腫腳福音!按兩按就能打造美腿

恭喜大家!
終於有一篇無我衰樣自拍的分享喇!
由於本人一直受嚴重水腫困擾,
所以必須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
所有可以減輕水腫問題的,我都不會放過!
而依我經驗,最簡單又最見效的,一定是按摩淋巴了。


很多人都怕自己做按摩,
因為又吃力,又難推,
效果也好像不明顯,
如果你都因此問題而放棄按摩,
那我來告訴你,這是因為你忘記了要用按摩油。


我平日會用Aroma Vera全方位纖體護理香薰油,
系列中共有三支香薰油,分別針對減肥、通淋巴及去水腫,
均為複方油,由專業香薰治療師以植物底油及不同香薰精油調配,
成分100%天然,不含任何化學成份,
能全方位針對排毒、燒脂及橙皮紋三種肥胖主要問題,
每支都有50mL,每晚用都可以用一個月左右,頗為襟用。


每次用量只要這個份量就足夠,
不夠用可以慢慢增加份量,
現在就讓我分享一下我的按摩手法,
很簡單的,一起做吧!

1 先塗上按摩油

浸浴令身體暖和後,由下至上將按摩油塗上,
要像是將腿向上拉一樣的塗抹,
我自己最喜歡使用Aroma Vera的Body Detox Massage Oil 排毒護理油,
內含雪松、杜松果、紅百里香成份, 有利去水腫排毒,
而紅百里香改善血液循環,減低壓力,從生理心理改善新陳代謝,
另杜松果更可舒緩壓力,加以按摩,對橙皮脂肪有顯著功效,最適合水腫的我!


2 往膝蓋方向快手地向上推

用雙手按壓,向膝蓋方向快速向上拉提,
然後用手指按壓膝頭後方數秒。


3 往膝蓋向足踝推下來

不用太用力的推向足踝,
然後重複步驟2
從腳踝至膝蓋進行同樣動作5﹣10次。


4 用力將膝蓋的肥肉向上推

這部份很容易積聚脂肪,
要小心地向上推。



5 按摩大腿肌肉

用手掌從外側位置向上拉提。



6 按壓小腿

坐在椅上,盤腿而坐,
將其中一隻腳放於另一隻腳的大腿之上,
雙手重疊,按壓於浮腫的小腿上,向膝蓋方向滑動,
按一分鐘即可。



7 按摩腳趾

最後一步了!將手指從腳趾間插入按摩,
有一點痛就對了。

只要能每晚堅持這樣按摩,
美腿就離你不遠了,
至於有水腫問題的女孩子更要好好正視,
如果放著不管的話,
浮腫會一天比一天嚴重!
努力呀!
***

5 則留言:

  1. 我都好有水腫架, 睇黎我都要努力

    回覆刪除
  2. 我終於留到言了, 好野!!!!!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佬B分享~可以偷師la :P

    回覆刪除
  4. 我對腳又係腫到咩咁>_<
    依家靠飲black coffee去水

    想問呢, 按摩有無話要按幾耐先發揮到product既效果?

    回覆刪除
  5.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約炮門-同城找床友
    真人美女交友視頻聊天室
    同城午夜免費交友網站
    性感美女短裙快播情色視頻
    成人倫理人妻熟女
    日本美女AV裸體視頻
    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夫妻視頻交友QQ群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