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HR睫毛液真的好用嗎?值得入手嗎?



有時都會收到網友們問,
有無邊個牌子的睫毛液最好用呢?
首先講講我本人對Mascara的一點期望吧!

1 可做到根根分明不糾結
2 同時又可以多疊幾層就有濃密效果
3 自然不結塊、不嚇怕男生
4 夠黑有下眼線效果
5 易卸不煩人
6 價格親民可愛

相信這都是不少人心中理想睫毛膏的條件吧!
今日,我試試就著以上6大條件,
品評一下神級Mascara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是否真的值得大家崇拜喜愛!



手上的是HR今季最新的Lash Queen Fatal Blacks,
瓶身印有金屬蛇皮鱗紋印壓圖案, 優雅精緻,
配合全新三面睫毛掃,可以完美包裹每根睫毛,
令每條睫毛都平均地塗上睫毛液,
雖然掃頭偏大,但不難控制,基本上都沒有畫到眼皮的情況發生。



先來看看我的睫毛,屬於幼弱型,
遠看沒有半點顏色,而且很柔弱稀疏,
對於此類睫毛,適合用一些Wax狀的Mascara,
附著力會較好,用後也會有挺身堅硬的效果,
而且會比較濃密,不過我需要Volume的同時,
也想要纖長的效果,希望能向下拉長睫毛打造娃娃眼。



好了!馬上要使用HR這支Lash Queen,
一般我會先垂直的拿著睫毛液,
左右來回的掃上,好讓睫毛膏能充份的塗到睫毛之上,
HR的睫毛液質地不會太濕,Texture實在,
對我的睫毛來說會比較好用,
因為太幼弱的必需使用質地不太濕及稀身的Mascara,
否則根本不能黏於睫毛之上,
變相就要花很多時間去Build up很多層,
費時之餘會出現曱甴腳,效果一點都不理想。



直塗之後,睫毛上會有很多睫毛液,Volume效果很重,
之後只要橫放向下掃開,
就可以梳走多餘的睫毛膏,使睫毛根根分明,
而且會向下發展,有漫畫眼的效果!



先來看看塗上一層後的效果,
纖長度令人非常滿意,
一層已經將原本很短的睫毛拉得十分長,
而且確實做到根根分明,
愛自然妝的妹妹, 一層就有令你眼睛有神水汪汪,
我個人都偏愛自然妝感的,好看好看。



再多塗一層,其實未到極限的,
我相信以HR的實力必定可以拉得更長更密,
可惜結終質地偏乾,再塗下去會有結粒情況,
所以就沒有再狠狠的狂掃,
喜歡很粗很黑的朋友,要再多花一點心機去掃喔!


Before




After

最後再看看Before & After,
大家可以看到,沒有畫下眼線的情況下,
只要掃上一層HR,即有自然下睫及眼線效果,
分別頗明顯的!
回到我對理想Mascara的期望,我對HR Lash Queen有以下評分:

1 可做到根根分明不糾結 (♥ ♥ ♥ ♥)
表現極佳,而且極纖長。

2 同時又可以多疊幾層就有濃密效果 (♥ ♥ ♥)
其實以HR的能力,要做到Volume不是難事,
但估計出來效果會有顆粒,不夠順滑。

3 自然不結塊、不嚇怕男生 (♥ ♥ ♥ ♥ ♥)
這點完全是在形容HR了!感覺很自然,
宛如天生就有這樣長的睫毛,
只不過輕輕塗上一層薄Mascara的樣子,
很自然的妝感。

4 夠黑有下眼線效果 (♥ ♥ ♥)
始終不是極濃黑的睫毛液,
有下眼線感的,但不算很實在很明顯,
平日愛Smoky eyes黑眼妝的女生未必夠用。

5 易卸不煩人 (♥ ♥ ♥ ♥ ♥)
極易卸,不用多按就全完卸掉,
只用卸妝水也OK。

6 價格親民可愛 (♥ ♥)
$280的價錢不算相宜,
但我用過一支,可以用到近半年的,
這樣算下來,其實又不是太昂貴。


總括來說HR的睫毛液纖長感一流,
很適合睫毛本來就很短,
怎樣塗都沒有長度、沒有存在感的妹妹,
想有自然妝感,但又不失華麗,
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是你正在尋找的東西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