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日系女優肌的秘密


日本女優的皮膚又水又嫩,
雖然很多都是化妝(甚至只不過是PS修圖...)
但那種清澈、明澄、亮澤,也不是一味靠厚重的粉底就可以達到,
想做足粉底遮瑕而不失透明感,只要加多一個Step就可以了,
放心,更能幫你美白及修護肌膚,最適合高要求人士。


我本人不是常常用妝前底霜,因為覺得很多餘,
明明不是護膚品,又不是防曬,沒有遮瑕度,而且黏得要命,
完全不明白它的作用!但其實Makeup base是底妝的靈魂,
除了肩負起隔離彩妝和髒空氣傷害皮膚的責任,
還可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
有些品牌的Base如Shu Uemura植村秀更有防曬度數及潤色功效,
而最新的Shu Uemura亮白精華泡沫底霜,除以上功能外,
也加入了美白配方,調整膚色之餘,能真真正正的使皮膚變得亮白清透。


Shu Uemura的妝前泡沫底霜因質地獨特,於彩妝界非常火紅,
而且有SPF 30 PA+++ (UV under base mousse),很適合在室內工作的人士使用,
20 倍輕盈泡沫又輕又貼薄,其「silcoat」平滑科技令泡沫可含更多粉末,
遮蓋顯見毛孔及臉上瑕疵,具很強的修飾毛孔功能。


Shu Uemura底霜系列之所以深受歡迎,全因產品分類很細心,
由不同的防曬度數、不同的質感、不同的膚質需要、
到不同的顏色,Shu Uemura都有悉心設計,可謂「梗有一款啱你心水」,
而最新的亮白精華泡沫底霜就以如薰衣草的淡淡紫色作基調,
由於淺紫色能平衡偏黃膚色、使其變得剔透白皙,
加上它含維他命C衍生物、海藻亮白成份及西梅精華,能速效亮白肌膚,淡化色斑,
非常適合膚色暗啞不勻的膚質使用呢!



因為我建議局部使用,例如T字部位、下巴等比較偏黃的位置,
所以只要取出半個乒乓球大小份量就足夠了,
首先點於在需部位,之後輕輕塗抹均勻即可。





使用泡沫底霜時建議用海棉由內至外推開,上妝時會更均勻細緻,
Shu Uemura的五角形海棉可以照顧到不同的位置,而且不會吸走大量粉底,
不過我有時都會用其他品牌的粉樸的,最緊要用得順手喔。


在我而言,我會用比較多一點的份量於頸項上,
因為臉與頸的顏色有「兩截色」的色差問題,
需要用美白產品及化妝品盡快拉近差距,
Shu Uemura這個亮白精華泡沫底霜正好有美白成份及調色效果,
內外夾攻,而且十分清爽,很適合用於頸項呢!


總括來說,我對它的評價大致上都十分好,
隔離同時美白這點,是一般Makeup base都沒有的,
而且質地很薄很輕,怕笠的女孩子應該會相當喜歡,
但我還是有些地方要挑骨頭,
首先是太清爽的關係,如果要找滋潤型底霜的話這個就不能滿足你了,
另外是防曬度數不算很高,經常接觸陽光的健康女孩也要考慮考慮,
但OL們及熱愛美白的你就鐵定會愛上它了!
冬天快完了,這個沒半點油膩感的美白底霜夏天用更合用喔。


假如需要潤澤一點的,可以選這個妝前柔滑底霜,
中至乾性肌膚適用喔!



極致保濕而水潤舒適的妝前底霜,加入抗衰老成分,
能即時締造柔滑肌膚,讓粉底和彩妝更貼面,
以完美的美肌畫布成就亮麗持久的妝容,
但這個的UV防曬功效比泡泡會稍為低一點,有SPF25 PA+++,
不過室內工作是足夠的。




這支我平常都是用膚色的一支,
內含Even Fitting Powder勻淨粉末,可以掩蓋皮膚瑕疵,
雖然看上去是有點顏色,但沒有太多的改變膚色功效,
所以全面使用感覺都很自然,
另外它最強賣點是含有可擴大至30倍的透明質酸微粒,
有效鎖緊水分,創造出柔滑的表面,上妝自然柔滑無瑕。



最後是UV Under Base Fluid SPF20 PA+ UV防曬乳液底霜,
這個質感也是水水潤潤的,與Shu家最著名的粉底最速配,
因為適合所有膚質,所以身邊不少化妝師朋友都長備於喼中!





內含珍珠末可拆射光線,
將暗啞不均的肌膚改造成透亮健康的美肌,
於上妝前做好最佳準備,三組之中,
以這組的光澤感最優秀。



三種質地的Base,都用不同顏色以供選擇,
近來我最愛的就是中間的一支,
冬天使用一流!用後我都是直接上2 Way Cake粉餅,
高效防曬、使妝容貼薄持久的功效、上肌膚上能迅即被推開並融和,
用後真的很貼粉,也充滿水嫩效果,不愧為底妝專家。



PS: 今次的Con為韓國GEO品牌 全新上市的《Edge Series 》
已經於Pink Iconpinkicon.com/?union-289上架發售了,
啡色的一款最為清純好搭,黑環大小剛剛好,
有大眼效果之餘很優雅,不造作,是氣質女生的恩物。
***













6 則留言:

  1. 三種Base可以一齊用?因為平時只單用泡泡Base,UV Under Base Fluid SPF20 PA+ 揀Pink定膚色好?:D感謝大佬B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齊用無話唔得,但一個step唔想搞到太複雜啦XD
      都睇自己皮膚係點,如果係乾性,用另外兩支好d!
      油就用泡泡~fluid我覺得個pink都唔會太紅,同膚色效果相近,粉紅得好合蓄,
      如果覺得自己面色蒼白就pink啦!否則膚色穩陣d :P

      刪除
  2. 我記得大佬B你之前好似有介紹過紫色既highlight?我搵唔返個post@@可以介紹下邊隻好用嗎?

    我見ysl哩隻好燒.....但這個作highlight會否太深色?
    http://eladies.sina.com.hk/nw/media/0/0116/1579/2/ti.jpg

    thx for your advi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個ysl一定唔得!太深喇!日本粉紫係似白色架,俾個例子你~Candydoll呢種呀 :)http://www.jpmon.jp/dp/prodimg/200901/M14/WLM14-583069-LL_2.jpg

      刪除
    2. thx for your advice:)

      刪除
  3. 大佬B...我想問^^~你戴這款的CON...
    有沒有感到不透氣和不舒服??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