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被騙了一萬次,到底這個有用不?


稍為貪靚的你,必定買過不少骨膠原食品補充流失的青春吧,
然而大家都很明白,廣告上說得有力又堂皇的產品,
當你滿心歡喜地買回家中,馬上地試了一天又一天,
結果還是不明顯的時候,那種失望的感覺,
所以坦白說,當我收到Healthy Me時,
都抱多數唔得的心態,
不過可能是期望很低吧,效果居然有點反高潮!


或許先讓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Healthy Me是純膠原蛋白,由法國珍貴魚類提煉而成,
純度高達96%,以由內補充的原理,
使皮膚細緻度增加,提昇彈性,使毛孔細嫩飽滿。



始終是食落肚的產品,所以來源產地很重要,
當我發現Healthy Me純膠原蛋白的成分源自法國,
而且是100%的美肌Type I Collagen,未食已經加分!

味道方面,跟明__骨膠原相比的話,
Healthy Me的味道比較易入口,沒前者的魚腥味,
但卻有一點點輕微的甘澀,
所以加進甜味的飲品中會有點不搭,
我個人建議大家可以加進湯水之中,
不單味道最好,而且湯是溫熱的,
也較為容易令膠原蛋白溶化其中。



一碗湯加入一包就剛剛好了,
這段日子我每天都會帶備數包,
方便隨時飲用,
而包裝上的指示是,
一天可以服用一至兩包,
因此我盡可能都會喝兩次,
務求將效果推至極限!


份子頗細的,感覺上很易被吸收,
如果不愛熱吃,混進乳酪中都是我推介的吃法。


卸妝後一邊敷Mask一邊喝加進膠原蛋白的熱湯,
是一種享受呢!

Before

各位最關心的,一定是服後效果,
踏入冬天後,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非常不穩定,
經常有紅點、敏感、毛孔粗大情況出現,
雖然問題理不算太大,但斷斷續續地不停出現,也頗困擾的。

After

但當每天持續地服用兩包Healthy Me後,
問題於兩天後完全地平復了,
最初的對之半信半疑,所以決定又停服兩天,
但果然...敏感立即回來了.....


唯有立即回到每天兩包的「療程」,
結果馬上又回復平滑!
雖然坊間對口服膠原產品存在很多質疑,
而個人亦對成份、原理並無深入認知,
但在多番驗證後,我決定相信Healthy me的力量!
反正每天兩包也很容易遵從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