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學習韓國化妝師親手操刀的真正韓妝



要吃正宗的壽司,我們一定不會到女人街的激平壽司店,
同樣地,想吃正宗韓燒的時候,我們也不會到漢陽苑吧,
那麼當我們想學真正的韓國彩妝,就一定要請教韓藉的專業化妝師了!
今次我非常高興可以一試VIDI VICI的韓國型男化妝師的手藝,
從中也吸收到不少技巧上的小秘缺,要跟大家分享。



首先在底妝方面,韓妝一般是帶點光澤、水潤及閃亮感,
因此在選粉底的同時,請別忘記底霜同樣重要!
VIDI VICI身為韓國頂級彩妝品牌,
對底妝產品當然有一定要求。



光是底妝品便有近十款之多,
質地比較補水,大都帶有珠光粒子,
但不會有黏笠感覺,
水感Texture令之後的粉底非常潤澤,
半顆珍珠的用量就能使效果更臻完美。



霜狀粉底是不少韓國美少女的心水產品,
方便之餘又夠貼服,好處是遮瑕力驕人,
黑眼圈到毛孔到暗瘡印都可以一網打盡,
即使不上碎粉都OK呢。



說到VIDI VICI的皇牌Hero product,
必尋四色輪廓修飾彩妝盒莫屬,
而今年V家還新出了有雙色眼影的彩妝盒,
非常好用!顏色是自然輕柔的,不愛濃妝的女生一定很愛。



接下來就來到緊張時刻,
韓藉化妝師Marcus為我化上正宗韓妝!
一直以為,韓眉就是雜草一樣,不修不剪!
豈料Marcus一看便皺眉,
馬上揮刀,細心地幫我修得整整齊齊,
足足修了20分鐘之久,十分細心。



今次正是使用VIDI VICI這支眉筆,
用完自己那支一定會買下它!!!
一支有齊眉筆、眉刷、還有筆刨,超方便的說!
是我的Dream pen呢!(眉筆也有Dream不Dream的...太誇張了吧...)




眉妝真是韓妝的靈魂!
小心的修好,保持粗眉形,但不雜亂,
出來的感覺就秀氣多了。



然後,Marcus用四色組為我打造全妝,
眼影部份,他用雙眼眼影慢慢的Blend開我生硬的眼線,
出來的效果就像沒有用任何妝物,
非常乾淨俐落,沒有多餘的顏色,但不知不覺間就造出了輪廓。





眼頭部份比我平日畫的自然十倍,
不過Before & After當然就不及我化的震攝人心了~呵呵。





來個全妝照。



啊!其實這是上月發生的事了,
到現在才有時間發文呢,
看到早前臉圓圓的照片,
才發現於Pretty Medical打的Botox瘦面針原來相當有效!
真的,V了不少!
我要好好整理一下Before & After的照片了,
我會盡快發對比文的,很興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