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美肌不二法門:抗!氧!化!



早前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推出升級版,
令不少飲開的女士們都爭崩頭入貨,
我更感動了不少未有飲用美肌飲品習慣的朋友入手試試,
得到的Feedback都相當不錯的!

很多網友問到,如何可以令皮膚水漾飽滿,
其實甚麼保濕美白,也比不上三個字:「抗氧化」。

氧化是肌膚衰老的最大威脅,所有陽光暴曬、壓力、環境污染等因素
都能使肌膚游離基泛濫,從而產生面色黯淡、缺水等肌膚問題,
要解決這一切,抗氧化就是致勝的關鍵了。


說到抗氧化的高手,
當然要提起廣受網友推崇的「升級版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
給首次聽聞這產品的朋友溫習一下,
活顏馥莓飲今次新配方版中
除了四種天然果莓,包括野櫻莓、黑加侖子、紅莓及藍莓,
提供高含量花青素,修護肌膚外,
更特別加入了巴西莓,令抗氧功效更顯著。

巴西莓之所以有強勁的抗氧化作用,
是因為它是ORAC抗氧化指數中的No.1,高達102,700,
其抗氧化功效是石榴的22.9倍、
紅酒28、蘋果的34倍、綠茶的82倍,
是游離基的天敵。


只要持續的飲用14天,
就可以使新細胞健康成長,充份地給它們補充營養,
而由內在外調理,從來都比由外在著手來得見效!

一般來說,小弟會於減價期間入手 XD
也服用得比較準時與頻密,
那段期間的肌膚好得不得了!
是白裡透紅,平滑又反光,彈性很好,
像剛剛做完Facial的模樣!

還有一個好處,
我及身邊有飲用的朋友都發現,
服用後的日子,會比較順通無阻,
相信這也是能令肌膚散發透亮光采的重大原因吧!



***

3 則留言:

  1. 美白效果真係幾好 (而且係全身 唔只塊面:D)
    同埋枝裝唔會唔記得飲 (藥一定唔記得食-_-)
    真的 好暢通! 我一度覺得佢有瀉藥XDD

    回覆刪除
  2. 好彩好彩!因為我都怕講咁多次大家都懷疑我收受左利益 XD
    因為真係覺得幾好呢!難得有口服品有呢個效果呀!!

    回覆刪除
  3. 減價最平幾錢呀? >.< 一路覺得好貴,唔捨得買嚟飲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