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5分鐘滋潤足部護理去死皮 - Dettol滴露滋養柔潤沐浴露


愛穿高跟鞋的你,腳底定必長滿厚繭,
想除之而後快?無問題!5分鐘就可以了!
今次的文章不會太長,
很簡短、很快速的講一下我平日的DIY足部護理。



先看看Before,小腿平日很少塗Cream做保濕,
乾得滿佈一格格的乾紋!
而腳板底簡直就是苦不堪言,
要上載這種令人難為情的圖片真在情非得已,
不過為了讓大家了解我的苦況及去死皮的效果,
還是決定Post出來!
這些已經不可以叫「死皮」,是又乾又硬的厚繭,
如果不處理的話,走起路來會很不舒暢,
而且也相當難看呢。


第一步,我先會用約40度的溫水泡腳,
目的是讓死皮變軟,徹底去除深層污垢,
同時更可消除腳部疲勞及促進血液循環呢!  




中途我會使用Dettol滴露滋養柔潤沐浴露去清潔雙腿,
這個最新的Dettol滴露沐浴露蘊含天然橄欖及杏仁精華,
雙效修復並鎖緊肌膚內的水分,質感潤而不膩,
徹底潔淨肌膚的同時,亦能回復肌膚自然柔軟的水嫩觸感。



同時,Dettol滴露滋養柔潤沐浴露有別於傳統的滴露系列,
沒有強烈的消毒氣味,取而代之是清新的大自然香氣,
即使以往一直抗拒用滴露沐浴露的我也為之陶醉,相當好聞呢。



之後就可以用去腳死皮專用的磨沙布、
腳磨石或腳磨銼等等用品磨走死皮,
坊間許多美容店可以買到,只要依照說明上的指示,
溫柔地在腳上長了厚繭的地方上磨擦即可,
完成後記得塗點潤膚霜為皮膚補濕,這樣美腿就變得又白又滑! 



看吧!這是用完第一次的效果!
只不過用一次,就馬上回復水嫩,是真的!
而且它也被臨床證實性質溫和,能舒緩敏感幼嫩肌膚,
為肌膚帶來全面保護及滋潤,
所以即使是頑固的厚枕都可以被馴服。


值得被推介的原因是,價格極親民!
$35元左右就有這樣大支裝,可以用近一個月,
除Dettol滴露滋養柔潤沐浴露外,
還有舒緩寧神沐浴露及草本呵護沐浴露選擇,
我個人最愛滋養柔潤,即手上這一款,
對懶於塗Cream的你我她,這個絕對是懶人的恩物。
***

2 則留言:

  1. I don`t understand a word, but I`m enjoying your posts by watching at the pics ^_^
    I love to look through your blog,
    greetings from Berlin/Germany
    Yuna

    回覆刪除
  2. ahhhh ! 大佬b 呢個分享好正阿!!!
    btw,我好想你教下suzy係dream high既自然妝
    真係好靚阿 吾該你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