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吃得像星野亞希(Kellogg’s家樂氏Special K麥米片)



搬到釘哥家住之後,我們幾乎每天都外出吃飯,
沒有特別發胖,但健康與腸胃都的確轉差了...
之後我辭了職專心的進行寫書工作,
就更加食無定時,亂吃一通!
所以近來就決定好好設計了一套健康的餐單。


看到首圖都應該猜到我想要吃麥米片當早餐了!
而Kellogg’s家樂氏Special K更加是我最喜歡的麥米片
無他,女士們都愛瘦愛美嘛,Special K標榜可於2星期瘦4磅,
自然能輕易吸引我的注意。


其實Special K不單低糖,低卡之餘更是全麥高纖,
沒有便便的都市人,真的要吸收足夠纖維啊!
透過早餐輕鬆涉取,也是一個好方法。



不過,正常大家吃麥米片都會加入鮮奶吧!
同樣地,一般我都會加奶共食的,
直至早前看雜誌,看到星野亞希女神的推介,
說早上吃乳酪(優格)可以有美肌、排毒、美容、纖體功效,
就靈機一觸,試試將Special K加上乳酪當中。


乳酪方面,我首選原味的,這是最健康有益的,
不過吃不慣嫌酸的話,選水果口味都可以。


同時可以加入水果喔!
今天吃的是有士多啤梨乾(草莓乾)的Kellogg’s家樂氏Special K,
所以刻意加入雜莓,味道會更搭吧。



好可口的樣子,對嗎?
果乾甜甜酸酸也,非常大塊,
經牛奶或乳酪滋潤過後,變得相當好吃!
軟綿綿的口感,一下子被酥脆的麥米片衝擊,
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好好味!


朋友說Special K熱氣,所以我建議浸軟一點才吃,
吃罷也應多喝水,一方面可以更飽肚,
另一方面也進一步令腸道暢通,身體健康,
同時間亦能解決熱氣問題。


不得了,發現混合乳酪這個吃法後,
我每天都期待著明天早餐的來臨,
越吃越瘦的美食,巴不得將之代替三餐!
***

3 則留言:

  1. 淨係代食早餐,就可以瘦6磅???
    定係三餐代哂呢??

    回覆刪除
  2. 我都有食架!我都覺得好好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