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分享我最憧憬、個個必讚好用又想擁有的神級品牌


物價飛漲,生活迫人,
但化妝護膚品行業仍然暢旺,何解?
辛勤工作過後,我們會視令自己漂亮的消費為必需品,
為對自己最好,挑選質素佳效果好的產品是一種使命,
始終一分錢一分貨,這關乎到產品的水準之外,亦帶來購物時的虛榮感,
因此我們每人心中都會有最憧憬的神級Dream Brand & Products,
這些令你心醉的品牌,往往可以慰解疲勞的身心,
今次我就要分享我最渴望擁有的神級彩妝護膚品牌﹣﹣GIORGIO ARMANI,
相信它也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皇者品牌吧!
聽得多卻未試過?今日為你解構GA有多吸引。


首先談談護膚產品,
我十分十分欣賞眾多產品中的其中兩項,
不是試用品!而是效果確實令人滿意,不得不推。


第一件是Eye Rejuvenating Serum三重再生眼部按摩精華,
質地很水潤,極快吸收,一用即緊緻,
最特別是獨特設計的按摩棒頭,可以加強血液循環,排走水份,
很輕鬆就可以消眼腫,Face Designer一替我試上眼就愛上!


之後令我尖叫的是Crema Nera,
救命,極保濕滋潤,最勁是多功能,
它搽面好用不稀奇,厲害之處在於塗於唇部一樣潤澤無比!
一罐多用,夫復何求?


之後當然要講一下GA家的底妝產品吧!
所有會化妝的女生必定對GA粉底趨之若騖,
試用後覺得粉底液不過不失,
但Concealer及粉餅實在紅得有理,


Corrector及Concealer其實有很多款,當中Liquid裝的表現優秀,
刷頭超幼細有如尖咀圭筆,小至雀斑黑痣可以準確點上,
大至眼圈亦只不過三四筆就足夠蓋好,神奇神奇,
別看它質地薄透如水,想不到Coverage不賴,而且絕不起紋,
配合粉質細緻的粉餅,整個妝容會非常貼薄,
個人不愛Liquid foundation,只用Concealer+Compact已經有理想效果,
兩款貴在又輕又貼又具遮瑕力,難怪化妝師自己的化妝包中必定有此二寶。



眼妝方面當然要先請今季各美妝Blog熱推的寵兒Eye To Kill Intense,
它以專利科技,將一個閃礫的光澤色,及高濃度的色調互相配合,
色澤持久又實淨,防皺摺又防水,玩色用家之選。


多種色系,不愛Smoky也有淺色系,其實深色真係咪搞我!
但間唔中一次的確很有新鮮感,
怕整個Eye Lid都是黑色的話,不要塗太大面積,一樣又Sharp又低調。


它的質地屬於Cream Shadow與Pigment之間,
少少飛粉是正常,因為壓得太實的話就好像眼影,顔色不會出!
要解決飛粉問題就請用掃沾上後在紙巾上打圈,去除多餘份量並壓實粉末
這樣上眼的效果就會出色又易控制,
加上它是兩種不同顔色的混合體,
妝效很有層次。


當日GA的靚仔Face Designer Benjamin教我們如何快手快腳化出Smoky Eyes,
秘訣是用Base/Fluid Sheer打底,令Eye Lid都濕潤之後就用Eyes To Kill,
Fluid Sheer可抓緊眼影之餘又有光澤,很容易就能完成!

之後Benjamin還介紹了GA三個經典妝容,要我們看圖化妝!
我收到的考驗就是以下這個造型。


化開妝的我都覺得有難度,Blend得不好的Smoky不好看呢!
還好,Benjamin說合格了,好彩好彩。



另外想說一下GA的Lip Product,蠻上色的,
塗上兩層唇膏已經有Lip gloss效果,
沒有遮瑕,但已夠Nude,咀形亦見豐滿。



為了令效果更像相中Model,Hair Stylist Bowie更為我們Set頭造型,
專業又快捷的手藝,一下子就為我們塑造了不一樣的自己,
平日我多數Casual黑白灰,同一套衫,換上一個Wow的髮型,又唔同晒喎!


當日還安排了Production crew拍攝花絮,
唉,慘了,水腫得像麵包超人就要上鏡,
Production方面如見字請手下留情,替我Photoshop一下吧!感激無限!


最後不忘想起你,
你說最近很乾皮膚很不舒服,
下次給你買點好東西,
護膚不是女士專利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