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小腿終於能恆久地瘦下來!

好開心好開心!
平日水腫到不行的小腿終於循環變好,慢慢變瘦,線條變得明顯,
從前我完全不相信到瘦身中心用機減肥的,
體驗過後明白有很多部位都很難靠自己定點去減,
例如大腿,任我們如何節食做運動,第一時間瘦下來的永遠不是大腿,
儘管可以減得到,身體的機能已經日漸變差,想令身體健康徹底改善,
的確需要靠儀器令機能再生!
這不但會令身型持久的Keep住好、皮膚因為循環佳而變靚,
身體狀況的改變,減少疾病及疲態才是最大得益。

當然,明白到很多讀者都未必有花費於瘦身中心的打算,
最後都會分享一個平價而又人人做到的瘦身小貼士,
想不到原來這麼簡單的步驟可以令身型firm得多,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哈哈!

說到機能再生,大家一定能立刻聯想到Elyze,

其實Elyze與其他瘦身中心不同之處,就正正是在於「機能再生」這理念,

Elyze主張為客人改善身體的機能,使自身能夠做好循環,

不追求短暫的瘦,而是長久不反彈的美麗,

真正由內靚到外。

等候安排的同時,Elyze的治療師會為我們準備健康飲品,

Drink Menu上都是有益身體的東東,

我推介薑茶!一般女孩子身體循環都欠佳又有手腳冰冷問題,

薑茶可軀寒,使身體和暖,刺激新陳代謝,冰冷妹妹必飲!

未來幾星期照顧我的治療師就是Yasmine,

由於上次已完成InBody的量度,Yasmine已經有看過我的報告,

知道我脂肪嚴重超標,肌肉%亦少得可憐,

相信她已將我聯想成為一個大肥妹,

所以一見面Yasmine即說:「你又唔係肥喎!」

身型唔肥,但衰在身體卻差得很呢...

Yasmine首先帶我見營養師Chenny,透過我的驗血報告,

進一步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簡單來說,報告會分析我的體重、血糖、脂肪發肌肉比例及身體機能年齡等幾項,

憑你的真實數字,與全世界平均指標數做比較,就能得出自己的體形及身體機能指數是高還是低。

Chenny說我的成績不錯!只不過脂肪及血糖過高,機能年齡是25,比真實年齡超出一點,

其他項目都是低於Average的,所以我的目標是:

[1] 減去十磅左右純脂肪

[2] 控制血糖

[3] 機能重生後希望機能年齡與真實年紀更接近

[4] 循環太差,望能改善自身循環能力

接著Yasmine及Cream帶我到治療室,

馬上要進行Circulation (促進循環) 了,

這個過程非常舒服,因為我的腿很腫很冰,

Circulation是暖暖的感覺,令小腿很放鬆,很溫暖,感覺十分正。

我的腿形不好看,大腿前整條都很粗壯,

因為脂肪太多,令血管壁變窄,不能順利流通,

導更水腫及毒素積聚,淋巴阻塞,

因此任我如何減都不能減走大腿肥肉,

必須減去脂肪,同時令血液流得暢順才可。

同樣的問題,令我的膝蓋都完全沒有線條,

骨的四周都是脂肪,穿短打沒有細緻輪廓,

又易水腫,很困擾!

最後是小腿,沒有腳眼,

鬆弛沒曲線,

幸好不是肌肉型,

控制飲食再令循環再生就能解決問題!

Yasmine及Cream很Nice很Sweet,療程期間我們談至天南地北,

她倆更醒我不少貼士令瘦身過程又順利,

我會同時分享給大家的!要留意我的Blog呀!

現在請看看第一星期的成果:

小腿最顯著!

緊實了不少,腳眼位也出來向大家Say Hi了,

另膝蓋有明顯化的趨勢,

只是一次就有效果,我超期待之後的療程。

好了,答應要分享又便宜又能Keep住瘦的秘技,

就是搽Cream為皮膚保濕!

Yasmine說,人身體的脂肪會亂走,

如果皮膚彈性不足,就會令脂肪逃到鬆弛的部位,

為什麼大腿易肥,就是因為缺乏運動及呵護,

令脂肪有機可乘!

想介紹Biolane Cleansing Cream Dermo-paediatrics Biolane專業抗敏舒緩潔膚乳,

專為皮膚容易過敏、乾燥的人士而設,蘊含專利成分Hydra-bléïne®、

豐富維化命E及燕麥粉成分,令持續滋潤肌膚,並減少肌膚中的水分流失,

配方中特別添加甜杏仁油,有效潤澤缺水肌膚外,亦能令肌膚觸感如嬰兒般粉嫩幼滑。

看,它是Cream狀的,沐浴是像塗Cream一樣,

很滑很跣手,而且有陣陣杏仁油甜味,

跟一般沐浴露分別甚大,不用搽Cream都很潤,

濕疹人士用最好。

另外就是直接為皮膚保濕的Biolane nourishing cream滋潤保濕乳霜,

它可充份滋潤及修復問題肌膚,舒緩乾燥,強化天然皮脂膜屏障功能,

加入專利成份Hydra-bléïne®,不但可用於身體其他部,更可用在面部,

蘊含豐富氨基酸、礦物成份及維他命原B5,有助保持表皮滋潤,減少水分流失。

早前都於Facebook介紹過,

其氣味是Biolane系列中BB 味最強的!

我用它作護膚之外更將之當作香水膏!$85一支的價錢,抵用!

***


最後是送禮時間!

大家想得到

Bioderma 卸妝水 (250ml), 價值$178 +「機能再生」系統,價值$2230 嗎?

只要填好以下表格即可免費得到!

http://www.elyze.com.hk/edm/201104/EEDMA0411E/Form.aspx?ref=EBLOB0411N

下次再見了!

***

2 則留言:

  1. 怎麼又好像回去了The Ztyle?

    怎樣也好,繼續努力喔!>:(

    回覆刪除
  2. 搵唔到Biolane nourishing cream滋潤保濕乳霜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