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全情投入來愛你 而無論任何天氣



上星期超High! 因為得到AIGLE及Elle的邀請,
參加AIGLE的Boyfriend look mix & match活動,
正!AIGLE與Biyfriend look都開正我個飯!



來自法國的AIGLE,最令人津津樂道的必然是它家的Signature products--rain boots,
鞋身利用天然橡膠製成,工場亦設於法國,
造功精美修身,相當耐穿,
而且更革命性地將rain boot結合fashion,
令它不再只出現於你的下雨天,
而是不管陰晴都想穿上AIGLE那潮味濃郁的的雨靴。





AIGLE的Rain boot顏色選擇夠多,
設計時尚夠型格,
在美觀的皮相之下,
它是功能性十足的,
高度防水,同時透氣非常,
美貌與智慧並重。





言歸正傳,今次的活動很簡單卻刺激有趣!
我們每人有5分鐘的揀衫時間,
全店的衣物,不論男女裝、抑或童裝都可選用,
利用AIGLE的衣飾及重點Rain boot去配襯一個Boyfriend look,
所謂Boyfriend look嘛,其實沒有定義啦,
在我的字典裡,是比較middlesex的打扮,
輕鬆的、悠閒的、比較爽朗的就是了。





鞋子我本來選了紅色的,
但AIGLE及Elle的代表說已經有其他Blogger選了,
退而求其次,黃色都不錯吧,
有點像工程人員的靴子沒錯,但很Sharp醒呢!



最後,這就是我的AIGLE total look!
雖然一向Boyfriend look都予人低調、顏色不多的概念,
但我認為不一定要只用mono color的,
今次我刻意地想做一個繽紛一點的打扮。



上身我選了一件洗水淺藍色的中袖恤衫營造中性感覺,
將上衣塞進Skinny jeans裡,不要將腰身遮蓋,
之後再on top圍上黑白及黑紅間的Scraf製造簡單層次,
最後襯上鮮黃色的rain boots,簡單得來有Highlight位,
小個子如我都可以擁有活潑的型。





接著由Photog哥哥為我拍低我的傻仔Look,
沒有期望,不要太肥就好了...



完成任務後,AIGLE送我們每人一雙好鞋子,
款式這樣多,選哪雙才對?
好!我要向今季的Boyfriend系列埋手了(你夠高嗎?)





另外上季的雙色款及Animal emboss的款式都是我的心水,
不過,不時不食嘛!
加上我的肥大壯腿,要選靴口闊一點的才好看,
今次的系列更闊邊易穿,我的最愛。



想選大路好襯的啡色?



又喜愛藍綠的優美大方?



最後還是選定你,墨綠任何天氣季節都適合呀!



隔天外出,換上清爽的短裙,一樣合襯,
也有一點修腿作用啦!
走了一整天,也沒有太累和難走的情況,
再涼一點的天氣也不失禮,
我終於擁有我的第一對AIGLE了!
真令人高興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