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素顏的自信


你願意捨棄粉底,讓皮膚大大方方地展示於人前嗎?
自上星期到中環做過Medic-i的碳粉Fontona QX激光後,
整個星期都再沒有塗上粉底了,但仍無畏無懼!


其實很早以前已看過我偶像Winnie Leung的專欄介紹過碳粉Treatment,
除此之外,城中很多美容達人如Queenie Chan都一樣,
經常推介碳粉療程,到底這是如何運作?又有何好處?


碳粉激光主要用途是針對全臉肌膚做調整,
首先是利用激光的光波產生光與熱作用,
刺激皮膚的真皮層,減少細紋及達到皮膚緊實的效用,
而第二道光波是利用特定長1064mn光波,
並藉由塗抹在皮膚上的醫療碳粉,
因為光會選擇黑色的地方產生作用,故塗上碳粉就可以發揮效果,
利用能量的集中產生光熱微爆作用,
可以徹底清理老化角質、真皮層皮脂阻塞的污垢,
也同時能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能力,
增強毛孔緊縮作用,維持皮膚張力與彈性,
減少細紋,增添肌膚的光彩,而且不會傷害皮膚組織,
功效非常多!


首先治療師會首先帶我做皮膚分析,
了解我的皮膚狀況與需要,
再按情況安排合適的度數及份量,
始終Laser都必須小心處理,
要不然都可能有反效果的。



還好,電腦結果分析出我的膚質沒太大的問題,
某些區域毛孔及出油問題,
另外下巴前額都有膚色不均,
不過總算Keep得可以了,
但還年青嘛,要趁早保持著現在的狀態才行!



馬上要開始了!
先來檢視一下Before的模樣,
在bb cream的修飾下,
仍清楚看見暗瘡印及初冒的痘痘正肆虐,
好討厭的痘疤!
希望今次的Treatment幫到我!


治療師會先用Laser幫我除去面毛,
令之後的效果更明顯。



接著就塗上碳粉,
原來比我預期的用得少,
只要薄薄的一層已經足夠。


做機的時候,
光接觸到碳粉的時候會產生小火花,
而且呯嚦啪嘞作響,
整個房間忽然熱鬧起來!
說到痛楚,其實有點刺刺的感覺,
比起C6就不算太痛了,
反正只要能變美,一點刺痛也沒甚麼大不了。


5分鐘內就能完成,
面上的碳粉已經沒了,
拿開棉花,確定面不是黑色的,
之後治療師替我用棉花一抹,
上面的不是碳粉,只污垢!
真是令人滿意的結果呀!

碳粉激光簡單來說可以決以下的肌膚美容問題:
1、 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2、 清理粉刺
3、 均勻膚色,美顏凈白
4、 緊實肌膚,改善細紋

完成後,治療師為我敷上Co2水份Mask,
為做完光乾巴巴的皮膚注入水份,
煥然一新!已經不怕用這個模樣示人了。


最驚喜的是,梳洗的地方有HABA提供呀!
HABA Squalene呀!如獲至寶的馬上往面上狂拍!
首次看見美容院有如此高質素的Skincare免費供客人使用。


這是完成後皮膚喝飽水的樣子,
雖然沒有退印,
但毛孔細了許多,
非常有光澤,
面也變小了!!!!
不過我沒有很大的驚喜,
Facial之後都是這樣的,
2天後仍然Keep得住才是真正的「靠得住」。





結果,近兩個星期了,
暗瘡印極明顯的減淡了,(這是沒有粉底的狀態!)
毛孔仍然幼細,
出油情況大大改善,
各方面都有持久的改善,
但顴骨位的乾燥反而消失了,
我很意外!

由於療程溫和,沒有傷口及疤痕,
是激光治療中最溫和的美容方案,
而且進行療程後,更能夠立即上淡妝回到工作崗位,
不易被人察覺,
怕痛又想試laser的朋友,
這是入門喔,
可以小試一下自己的忍耐力,
還有光學美容的魅力。

Medic-i
試做價:
$398/全數換購指定正價醫學護膚產品乙支

$2500/全面 ; $1500/局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