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酵素界濃度最高最Work的一種--胜肽酵素粉


給大家介紹一個清縮便的產品,不錯的!
最重要是免費網上登記領取試用的喔,
簡單的說明一下:

上兩個星期,有朋友給我這條Link:


可以免費得到試用品(不是試用活動喔),
反正免費又不用寫文,只是單純的產品試用,就登記了。

待我都幾乎忘記參加過這個活動,
約一個星期後就收到這個名叫樂活的胜肽酵素產品,
我以為只有小小的一包呢!
拆開封包一看,也頗有份量的,
內有6小包,比我預期中足料。


那份喜悅,很久沒有出現過了,
回想起來,就像是第一次參加試用活動而中選的感覺呢。


樂活的胜肽酵素產品就是這個模樣,
據網站所說,產品是來自台灣的,
包裝設計也甚具台灣風味,
就是帶點日文但一看就知不是Made in Japan的那種,哈哈哈!
不過這個沒關係,吃進肚子裡的,只要安全就好,
本來口服產品(尤其是來歷不明的)我不會亂吃,
但它得到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食物安全中心認可,
相信是值得信任的,不過我最信的是我朋友,
她試過才叫我試嘛,OK的OK的。


關於酵素,我曾經試過液態的,
就是唐安麒的排毒酵精!
我印象極深,因為價格是$1088,
當時我還任職theZtyle,那支試用品無人認領,
我們便大顆兒分了一點試飲,
記得當時宣傳很盛,網上不少人試過之後大讚好Work,
又說減了多少磅,試過清腸胃是可以的,
但頭一兩次有效,很快就沒有太大感覺了,
雖然我對這些產品也從不抱有期望,
不過可能這個產品實在不便宜,在我而言也甚具搵笨之嫌...

後來我上網找過資料,得知酵素產品主要分三類:
.酵素液
.酵素膏
.酵素粉粒

而當中酵素液的濃度是最低的!
難怪很快就沒有太大效果,
而台灣最盛行的是酵素膏,
據說功效比液態的顯著得多,
我在奇摩一Search,果然有很多拍賣品及好評,
而其樣貌是這樣的:


三種之中濃度最高的原來是酵素粉!
而且服用也相當方便,
這就是我推介給大家的最大原因。


它不用沖水,只要直接服用就好,
味道有點酸酸點點的,
我覺得很像金梅片的味道。


總之是清爽的心感,很易入口的就是了。


而且沒有特定的服用方法,
一天數包、一天一包,
任何時間都可以服用,這種沒有規限的產品最方便,
不會出現忘記服食的麻煩。


至於脂肪分解嘛...這個我有保留,
不過排便順通就不是蓋的!
我服用之後約4小時就有反應,
沒有腹瀉,是自然的便意,
份量會比較多!相當好呢。

另外酵素最大的功用是分解澱粉類食物及碳水化合物 !
減肥就不是一時三刻可以達到了,
但可以消滯及令你有輕鬆感覺的,
這是我非常確定的。

總之排便暢順的話,減輕體重及令皮膚變好是必然的事吧。



不過....服後舌頭會變綠色的....
所以記得一定要多喝水呀!!!!!


哎也...每次都想長話短說,
到頭來還是打了一篇又臭又長的阿婆紮腳布...
我太囉嗦了....
總之這個免費試用品試得過,下次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