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平民價格開心時刻


上星期朋友邀請我去Pizza Hut,話有得整Pizza,
我二話不說,「好呀!」

雖然Pizza Hut不是五星級米芝蓮美味,
但不得不承認是我(甚或是很多香港人)一年中幫襯得最多的食肆,
那份人情味及情意結,不是那些高級餐廳可以媲美的。


這些年,去過大大小小的活動,吃過不少好東西,
不過我每次去都有壓力,始終要顧及儀容形象,總不能開懷大嚼,
所以的自己個人還是偏好平民化一點的美食。



看到這裡,你可能覺得介紹Pizza Hut好像很奇怪,
由細食到大,有咩好講?
坦白說這只不過是活動後的指定動作,
但我卻出奇地有感觸,真的,可能Pizza Hut這地方,
實在儲起太多香港人的回憶和腳毛了。


當晚的重頭戲就是親手製作最新的Pizza小龍蝦海鮮批,
哈哈說實話,我有點失望,
當初以為可以自己桿麵團呢!
原來師傅已經為我們準備妥當。



之後的步驟很簡單,第一層是千島醬,
我是最後一個去拿材料的,
醬汁都被掏光光了,不過其實汁料不用下太多,
要保留批邊空位,焗出來才會香脆可口。





之後就可以加入海鮮、小龍蝦及一噸芝士!
看到嗎?我砌了一個心形。


大廚James大力嘉許,更建議用紅椒砌更明顯!
大廚即係大廚,有見地。





經典忌廉湯,雖然港式,但足料呢吓有誠意吖嘛,
好味,每一啖都非常多料,有Heart仔。


大蝦沙律亦是心水,勝在採用富士蘋果,而且夠多蝦,
另外記得點汁食之,非常之咁夾。


另一個推介是芝士煙肉焗青口,以這個價錢,
沒有質素的期望之下,表現是令人非常滿意的,
有時不一定要甚麼高級海鮮,也很好吃。



最後主角就是小龍蝦海鮮批!
新鮮熱辣辣的,
好吃得叫人感動,果然,最緊要夠熱!
批皮又脆又酥化,芝士未變得乾硬,外脆內軟的,
所以呢,堂食才是明智之舉。

香港人情懷,香港人口味,
這些Down to the earth的食物,
誰不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