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韓國明星剪髮化妝基地 變身韓星好Easy (1)

上星期要到韓國公幹,當中有2天自由活動時間,
除了四出Shopping之外,真的想試試首爾的剪髮服務,
個正宗韓妹子髮型!




於是在出發前數天,聯絡了韓國fashion icon及模特美女朋友,
問問有沒有相熟的髮型師可以推介給我,
她說當天正好有拍攝工作,會先到一間非常有名的明星Salon set頭化妝,
所以我們便約定於Salon聚舊,順便來個大變身!



第一次自己乘搭地鐵真的有點緊張,來到狎鷗亭的奧德羅站,
在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就來到目的地Nihke in Beauty了,
身為路痴的我能順利到達非常感動!
這時美女朋友Sook 已經差不多完成造型,


(可以到她的網站去看看啊 i-sook.com / Instagram: @isookorea )

我還擔心她離開後不能與髮型師好好溝通,
幸好Nihke in Beauty有一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在這打工能充當翻譯,
讓港台大陸的顧客能有效表達心中所想。

婚後馬上去駁髮了,2個多月後開始出現打結情況,
而且難以梳理,所以首要任務就是拆除所有駁髮。



姐姐非常細心的慢慢梳好再拆走,
盡量不大力拉扯,真的好溫柔!
漫長的拆除步驟終於完結,유신 오빠 Oppa (音: You Sin 大哥)以快速純熟的手勢,
咔刷咔刷的就剪好了!
想不到短髮也能做到修飾臉形,這是我剪過最好的短髮!


유신 오빠 Oppa又說今年很多韓星也選擇以紅色作髮色,
所以為我選了這個明亮的酒紅色,但我的頭髮比較深色,
做過漂色的也剪走了,能完全上色嗎?
染後的效果令我驚訝!非常顯色,但髮質仍然順滑柔亮,
沒有粗糙的損傷痕跡,而且已經超過一星期了,發色度依然能夠維持,
跟剛染好的質感沒兩樣,難道韓國的染髮劑比較優質嗎?下次要買來染染看。


回到酒店,我捨不得洗頭卸妝,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能捲出這個髮型啊,明天早上要怎麼弄才對呢?
為了留住這美好的一刻,我盡量自拍記下細節,
現在每天都努力的嘗試,雖然跟造型師的功力有點距離,
但由於Oppa剪得很好,其實完全不捲也好看,而且容易打理。



價格方面,剪髮大約韓幣70000,染髮則需要韓幣165000!
雖然一點也不便宜,但人一世物一世,我豁出去了。




下回我再分享化妝的部份,化妝師姐姐真的太厲害,記得留意。

Nihke in Beauty的網誌: http://blog.naver.com/nihk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