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超Work! DIY「陰陽水」天然排毒去宿便


















每隔一排,Facebook就會瘋傳以下這條Link。
http://www.getjoys.com/3/28804/教你一招早晨清腸除口臭色斑小腹宋美齡女士.html

內容及原理,大家可以Click進去看看詳情,
而我就親身試了一星期,
更早於第一天的3小時內已經見效!

當然啦,每個方法、產品都一樣,
沒有絕對的成功或不成功,
始終人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都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能保證這個在每個人身上也可發揮作用,
但好消息是,這方法幾乎都不用錢,
即使沒有明顯效果也沒有損失啦!
因此我鼓勵各位可以放心一試。

我的做法是這樣的,
早上一覺醒來,先到廚房拿出大水杯,
倒入一半過夜水,再倒入一半剛煲滾的水,
然後加約一茶匙的鹽(一般餐桌鹽就好,下星期試試用海鹽)
最後站著,大口大口喝下去,
我個人經驗,喝罷約3﹣5小時內就會有便意,
沒有肚痛感覺,正常換衫梳洗,回到公司時間剛剛好。

現在我每天早上都會這樣喝一大杯,
由隔天才能上廁所,變成每天都OK!
而狀態都是理想、健康的,(即非腹瀉或小石頭狀態)
希望這個能幫助有此煩惱的網友們!
***

5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