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1星期極速減3磅我有計



去完旅行好彩都無肥到,
但始終食得好,又無節制,
加上天天外食,高油高熱量,
能維持住目前的身材絕對是一大挑戰,
最理想的局面,當然是身型更Fit,皮膚轉好,而且可以省點飯錢啦!



看照片已經知道,今次的主角是家樂氏Special K,
雖然都有朋友曾說Special K好像效果一般,
但至少也要親身一試才能定斷!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可以堅持每天吃兩次代替正餐,
沒有瘦不了的可能。

我先仔細的看看盒上說明,
知道Special K含有膳食纖維,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將身體不需要的東西排出,
同時擁有飽足感,自然就能控制攝取的量,
而且每餐份量只不過是around 200卡,
很合理,適當配上牛奶或水果都不易超標。



一打開袋子,就聞到麥米香味,
Special K以大自然原料- 米,麥等主食類,
提供飽足感與成長所需的營養素,
所以營養十足,只需加上蛋白質(奶類)及水果
即能達到均衡的每餐基本要求。



最重要的是味道了!
個人過往主要買原味的家樂氏香甜粟米片,
即每塊都有沙糖那一種,
很好吃!完全不會難入口,而且牛奶都因而充滿甜味,
後來知道糖份的壞處,馬上轉吃高纖並有提子乾的那一款,
麥香濃,因為有提子乾亦很可口,
可是兩者都有一個問題﹣﹣很黏牙!
每次都要花一點時間去處理呢哈哈!

今次知道Special K沒有乾果粒,
也沒有糖份,
很擔心它的味道會否很難入口,
殊不知完全沒有呀!
它不是高纖麥那種乾硬的口感,
反而是很酥脆、很鬆化的,
而且味道像脆米,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一下子就吃光光!

飽足感方面,
因為有牛奶,還OK的!
不過個人習慣將一個餐拖2﹣3小時來吃....
沒有甚麼飽不飽的問題,
待我未來數天認真地吃一次,
再告訴大家真實的感受,
可能味道比預期中好的關係,
暫時感覺滿好的,
要數缺點就是太快浸軟,少了一份脆脆的感覺吧!
至於體重要再跟進,
但今天因為用之代替了Lunch,
沒有想睡及飽飽不想動的感覺,
好舒暢!

好,下星期再Follow up。
***

2 則留言:

  1. 呢隻k食過,口感好硬,無買呢隻

    回覆刪除
  2. 一個餐可以拖2-3小時來吃啊?
    我早餐也會吃這個加牛奶,有時吃麥皮時也會加這個: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