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旅行狂食反減掉5kg脂肪?


各位,我回港了!
其實由出發前到今天,
我最擔心的不是會否曬黑,
而是體重的問題,
本來屬於多肉的我,
即使變瘦了,亦因為循環不好,容易反彈,
去旅行美食如雲,
想瘦都幾難...



幸好出發前都去了Elyze做機Keep一Keep,
原本我的脂肪心例都相當高,
而肌肉量卻少得可憐,
Elyze最大的目標就是要令我的自身機能有改善,
體質轉佳,懂得好好的循環,
脂肪減少,肌肉增加,
這樣自然更Firm又好看!
好,已經完成3次療程了,
成績如何?


減了近4kg脂肪!
肌肉相對也提升了,
令人鼓舞的成果。


之後治療師Yasmine就替我做破脂療程
先於大脾上塗上凡士林
再用機慢慢於大脾上推,
將內裡的脂肪及毒素破解,
整個過程暖暖的,
完全沒有不舒服,
可能是我的手腳血液循環太差,
很易感到冰冷,
做後覺得很暖和,很舒服。




完成後就再做Circulation,
好讓脂肪及毒素順利排走,
淋巴亦得以暢通,
感覺上,兩部機都是暖暖的,
沒有太大分別,
暖洋洋的按摩令人很放鬆,
一下子就睡到不省人事...




數字、文字都是廢話,
圖片與視覺才是真理!
這是旅行最後一天的照片,
我不是Good Fit Model身型,
但我沒有變胖!
心滿意足了。





飲食方面我沒有節食或刻意挑太健康的,
最緊要均衡,
上一次見營養師,我自以為吃少一點,自行減東減西效果更佳,
豈料Chenny說這樣反而不好,
沒有做到蛋白、澱粉、纖維皆有,
身體長期處於肌餓,沒有充足養粉,
反而更易復胖,
所以均衡飲食是不死定律,要好好遵從。


另外我隨身帶備了Kilo Off的果茶,
馬爾代夫的果汁與水果都非常好吃!
每一餐都會有解榨的果汁,
當地人似乎喝果汁比喝水還要多呢。
所以我會加入Kilo Off,令味道更香甜,
好味之餘幫助排水瘦身,
果然,幾天狂吃之下沒有暴脹,
小便量稍為多了一點,
它的最大好處更是快見效,
喝罷30分鐘內即時「嚟料」,
最適合心急的你。

想試一試Elyze的效果,
可以先親身一試,深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到底自己有沒有需要?
Elyze可否幫到你?
有興趣的話歡迎一試。



凡於5月份登記及完成免費體驗即可獲得以下禮品:
緊緻去紋精華素1枝(價值$220)
這枝精華素只有Elyze才有得賣,
可以減去脂肪及緊緻皮膚, 用以減橙皮紋功效很顯著!
***

2 則留言:

  1. 我留意咗猛男之肌肉XDD

    回覆刪除
  2. 最終係選左做大脾??
    真係瘦左!!!!!!!! 尾2個張好明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