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Youtube分享:屬於馬爾代夫的水潤沙灘彩妝及最強補水推介 ***


雖然去旅行,
但依然心掛掛要出文,
又講真嗰句,
馬爾代夫真係得個靚海靚天空,
除此之外想買咩都無!
唯有帶定大堆法寶,
Keep住靚,為港增光。


好用的東東我每天都在用!
先分享我在酒店拍的短片吧。



首先我會用GHC的胎盤素Lotion補補水,
真的,用幾次已經明顯增白,
不要用棉花塗抹,用手拍上效果更佳。


完成後再用超好用的BIOTHERM AQUASOURCE,
年紀不輕(如我)的美容控,
應該記得當年千嬅年代的BIOTHERM Slogan--
「好多好多溫泉水呀!」
試過就知所言非虛,BIOTHERM AQUASOURCE含好多好多PTP礦泉舒活因子,
全新升級版更是多效合一的「補水王」,
不單成份足料,獨有革新專利成份mannose (甘露醣),
能滲入第5層肌膚補水,
傳統的Skincare,多數只在表層的補水方法,
而BIOTHERM這罐AQUASOURCE卻可極速達到5層水透的深度保濕功效!


閣下是否透明質酸的忠實信徒?
我想向你傳福音,實驗証明AQUASOURCE保濕效果更勝透明質酸!
它不但有即時保水之效,
而且耐力非凡,保濕效果長達48小時,
而甘露醣的獨特配方令AQUASOURCE可保留尿酸等傳統保濕成份的卓越保濕功能,
一般來說,要有最好的滋潤度?少不免要有甘油等成份,
那質地也少不免要厚身油膩一點,
但AQUASOURCE既高效補水鎖水,
更同時卻罕有地擁有輕柔易吸收的水盈質地,難怪人見人愛。


怎樣用材是最好?
你可以用作面霜,
又可以厚敷當Sleeping mask,
也可以溝Foundation用使其更水嫩,
還可以早上妝前用令妝容更貼服!
塗上後鋪上面膜,令AUQASOURCE吸收得更好。



Out Fo了,但曬了6天仍水水白白,
這是如何Out Fo都藏不掉的真相,
晚上塗厚一點,可以的話,適當地打圈按壓一幫助吸收,
那水潤飽滿的感覺很實在,
不要忘掉頸項的位置,
水份就是光澤無紋的祕密。


很好用的一罐,
記住要皮膚有光透出來,水份超重要,
能補水的坊間多的是,
可是能滲進去細胞之中嗎?
選最優秀的吧!


底妝不要太多步驟,
一支SONIA RYKIEL就搞定!
去旅行最怕又曬又多水上活動會溶妝,
SR Makeup base有水性紫外線吸收分子,
質感清爽同時擁有高度SPF及PA防曬值(30+++),
只加入少量粉質成分,絶無厚重粉感,
2011夏日版特別加入皮脂吸收粉末有效控制多餘油脂分泌同時強化柔焦效果,
美容成分給予肌膚滋潤,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層,
改善肌膚彈性,打造出平滑緊緻肌理,
提高粉底柔滑延展及持久度同時持續修護肌膚。


塗完可再上AQUASOURCE,
輕輕拍上面頰,
這是不少星級化妝師打造水嫩顔的手法!



好!到眼妝部份,
都是SONIA RYKIEL的夏日產品,
仲夏彩魅眼影 共4種色調組合,
珍珠閃粉及金屬微薄片份量都經過特定調配,
以各色調的個性打造出最獨特的展色效果,
眼影之基底非常水潤、鬆軟及順滑,能緊貼肌膚,令毎種色調都發色漂亮,
細緻、不卡粉,也不飛粉,細緻貼服,
色調很出色,最深一格可當眼線粉使用,發色一流但很自然。
(內附眼影掃喔!)



快手畫好眼線Mascara就完成眼妝了!
最後一步是Lip Gloss,
SR的04 HOT古銅色Lip Gloss女人味濃,
是充滿火辣性感的銅棕色, 內含棕色及紅色的珍珠粒子,美呆了。


這簡單的妝容,與馬爾代夫的沙灘完美配合,
火紅的蜜糖色調,使人心動不已。



那天我化著這個妝,參加日本女士主持的茶道Workshop,
連她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雖然只不過是客套說話,
但我將之當成她欣賞我用心化好這個妝的讚美 :)


當然,化要化Tan Look,
卸妝後想Keep住白滑,
記得補水呀!
上面的推介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都不捨得這優美的小島,
稍後再出遊記分享這悠閒之旅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太美了!
***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