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150] Youtube再加百張圖!馬爾代夫遊記﹠旅遊美白 ***

本來我對旅遊沒有太大興趣,
我只不過是一個敷淺的港女,
去旅行?我永遠支持東京!
而今年,男友愛陽光與海灘,我則愛日本,
就決定去沖澠,滿足晒二人願望,
惜日本發生海嘯悲劇,計劃泡湯,要重新決定旅遊地點...


「不如去馬爾代夫咯!」「哦,好呀。」
你爽快的提議,我爽快的答應,
就這樣,我們要去馬爾代夫嚕!


DAY


這是我們第一晚入住的酒店,
可能是轉機又轉船的關係,(基本上以船代步,抵機場後再轉船才去到酒店)
到達馬里市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2時多了,
我們的體力也嚴重透支,
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酒店房,只有透明浴室的唯一賣點,
已教我們很雀躍了,
洗個澡,Facebook一會,已經呼呼大睡。


DAY


隔天醒來,我們才首次看清楚這世上最小的首都---- 馬里市的風光,
那裡的房子都不高,但色彩鮮豔,有點希臘風情,
沒有大型商店,只有一望無際的蔚藍。


然後是Breakfast buffet時間,
這是我嚐過最棒的免費酒店早餐!
選擇很多,很精美,味道十分好!
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但接下來要講的太多太多,只好省略一下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吃這Yogurt,人間美味。


然後趁未Check out,到樓上的泳池及Gym room走走,
記得那時我們「嘩」過不停,雖然確實不錯,
但相比之後的景色,我們實在太大驚少怪了,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喔。

Book兩間酒店我原因,是因為第一晚太晚抵達,
所以訂了較便宜的酒店,
而我們之後要入住的,是非常舒適而富特色的水上屋!
收拾後我們馬上登船前往了。

馬爾代夫由很多小島組成,每個小島就有一個Resort,
所以酒店有自己的沙灘及無盡海景,
沒有任個建築物遮擋視線,我們來到這裡幾乎嚇呆了,
這裡比馬里要美十萬倍,天空很廣闊,海水是碧綠色的。

這酒店其中一個獨有服務是「一房一管家」,
我們只要有任何需要,如Book活動、餐廳、Room Service都有管家安排代勞,
當日管家先帶我們到酒店的Bar等候,然後為我們安排房間,
這個橙汁紅茶超好喝!

等候途中我們四處看看酒店的設施,
發現美景將我們完全包圍,
所到之處都是一幅圖畫,拍拍拍,拍過不停。


((((房相))))
終於來到我們的房間,
一推門,我們目瞪口呆了!
先有一個沒有欄的露台,對正大海,
上面有餐桌、曬大陽的大床、還有水池!
我們可以一邊浸水看海,超悠閒,Dan哥已經急不及待要浸水了。

然後,房間更是精緻,
中間是可望海的大床,兩角都有L形梳化,
側邊分別有書桌及電視,地方很寬敝。

再隔一度門就是Coffee bar與浴室,
浴室內有兩個洗手盆及梳妝位置,
中間竟有一張大梳化,而前面的地板更是透明玻璃,
可邊刷牙邊欣賞水中魚兒,
再再推門就是露天按摩缸,
呀!另浴室內都有電視的,太豪華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