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50以內平價好用Mask的皇者(Leaders Clinic天然分子醫學面膜)


25歲的皮膚鎖水能力大不如前,加上天生乾性肌,
所以其實我適合天天敷Mask的,
(其他膚質請先向美容師查詢,不是人人可以每日敷的啊)
可是小數怕長計,在消費者立場當然想買到又平又好用又Work的面膜吧,
有見及此,我在萬寧買下了幾款$50以內的面膜做了一個小比賽,
最後選出了當中最好用的一款,就是來自韓國的Leaders Clinic。

You Tube : $50內平價好用面膜 Paper Masks Review



這是早前與其他數款面膜作
剪裁、貼面度、精華量等項目作評比的短片,
當中Leaders Clinic的表現相當優秀,
唯一可以批評的,可能是價錢相對較高吧,
官方售價是$24.9一片,與大品牌相比絕對是可愛親民的價位,
但我購買當日剛巧減價不過是$17左右而已,
大家可以於萬寧的減價日子入貨,更經濟。



好!這些就是我買回來的戰利品!
最基本的維他明亮更新面膜 VITA BRIGHT SKIN RENEWAL MASK、
膠原蛋白更新面膜 COLLAGEN LIFTING SKIN RENEWAL MASK及
蘆薈舒緩更新面膜 ALOE SOOTHING SKIN RENEWAL MASK,
其實Leaders Clinic有非常多的款式,以據我的膚質,
我會傾向選擇可以補水保濕的,所以就買了這三款嚕。


另外因為下巴長了顆暗瘡,害我好想好想買這款回家,
可惜萬寧好像沒有這個...網上評價好高呢...好想試!


回到正題,Leaders Clinic最好的一點就是非常貼面,
所有位置都做得剛剛好的,尤其是眼位,
過去我用過的多數都做得不夠貼,這個剪裁實在相當不錯,
眼部、咀邊、鼻子都完全覆蓋得到!值得一讚。

另外看短片就會知道,它的精華是特多的!
多得可以倒出來慢慢使用,
一般我都會雪於雪櫃中保存,
晚上塗於手腳保養一番。


效果方面,用後整個肌膚色調都變得明亮水潤!
近來晚晚捱夜,真的非常寧燥暗啞,
敷完之後很快就令肌膚亮滿活力,
據說,它能深入肌膚底層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
透過水溶性海洋膠原蛋白促進肌膚身陳代謝,回復彈性,
雖然我不能驗證是否能去到底層,
不過在我的感覺面言,效果也滿顯著的。


夏天想敷上去冰涼一點的話,記得放到雪櫃中冷藏,
冰凍的面膜同時間可以修毛孔呢!
我現在都一邊敷一邊打Blog中....好,15分鐘了,
洗個臉,早點睡,皮膚一定閃令令。
***

3 則留言:

  1. I don`t understand a word again, but whatever it is...this seem to be very interesting! ^_^
    Yuna

    回覆刪除
  2. 好正阿! support!
    btw 可唔可以inspired一下Miss A-suzy既自然妝 ?

    回覆刪除
  3. I have used the collagen cleansing foam of Leader Clinic before, but can't find it in 萬寧 anymor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