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醉愛C AllStar



各位C AllStar的粉絲留意!
我手上有幾套「C AllStar X Hennessy Mix+ 音樂派對」門卷,
想得到的話就要留意以下方法:


活動詳請: 
日期:6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十一時正
地點:Prime Bar & Lounge(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6 號英光大廈6樓)  

參加資格及詳情: 
1.年滿18歲或以上 
2.完成以下報名步驟  
.請「Like」『Hennessy Hong Kong』及『Bren Lui / 大佬B』兩個專頁      
.下載 Hennessy Mix+ iPhone App  

電郵以下資料至brenda_davy@hotmail.com  
.名字(facebook用戶名) 
.電郵地址(如閣下希望報名電郵跟本身寄件地址不同) 
.聯絡電話(核對資料及緊急聯絡所用) 


注意:參加者及攜同參予者必需年滿十八歲以上!  
截止日期為2012年6月26日中午12時,將在本周內通知參加者確認。

﹣﹣﹣﹣﹣﹣﹣﹣﹣﹣﹣﹣﹣﹣﹣﹣﹣﹣﹣﹣﹣﹣﹣﹣﹣

人大咗,已經好少接觸偶像,
亦好少留意樂壇情況,
有時粉絲們Request仿妝,我連大家講的是誰都弄不清楚,
所以能吸引長大的我都會主動關注的,
都應該相當型棍兼有實力喇!

近年我最看好的,是C AllStar。


自小已經愛音樂,雖然不精於玩樂器,
但一些有意思有啟發的音樂我非常讚賞及尊重的,
例如LMF等,就是我當年(現在依然)極喜歡的樂隊,
逢Show必到就是我的生活習慣,
看吧,我在第一排耶!

記得以前,真的非常好玩,帶給我很多回憶,
不過近年工作繁忙加上朋友各散東西,
已經很少去睇Show同飲嘢喇,
直到早兩日同搞手聯絡至知道C All Star將會與軒尼詩V.S.O.P
舉行Hennessy Mix+ Party,與樂迷聽歌飲嘢玩App,
真係撩起條筋想去,重拾中學情懷。

﹣﹣﹣﹣﹣﹣﹣﹣﹣﹣﹣﹣﹣﹣﹣﹣﹣﹣﹣﹣﹣﹣﹣﹣﹣
Fans們留意,「Hennessy Mix+ 音樂派對」活動詳情如下:  
6月15日 (星期五) V.Wa 駱克道376-382號莊士企業大廈2樓  
6月22日 (星期五) Me Too 九龍尖沙咀漆咸圍9號地下  
6月29日 (星期五) Prime Bar & Lounge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6樓  
7月13日 (星期五) Times Bar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353-355號三湘大廈19樓  
7月27日 (星期五) Hot Shot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嘉芙中心地庫  
時間:晚上11時正
﹣﹣﹣﹣﹣﹣﹣﹣﹣﹣﹣﹣﹣﹣﹣﹣﹣﹣﹣﹣﹣﹣﹣﹣﹣


喜歡Local Band的朋友,一看以上圖片一定有Feel,
升級版《Hennessy Mix+》iPhone App中的Hennessy Groove
採用了「體感音域」科技及電子樂器Theremin的物理概念,配合的「4D樂器」,
可於闖關收集軒尼斯音樂方塊,重組出各首歌曲,
更可以於自由模式(Free mode)內利用不同樂器Jam一Jam,音樂人應該鍾意。


順帶一提,軒尼詩V.S.O.P推出了全新的Hennessy Mix口味,
包括:Hennessy Berry, Citrus, Ginger, Apple以及Soda,
都是很Fresh的年輕口味,驟眼看都很適合女士們,
即使我不是Alcohol lover,都覺得可以一戰!


Hennessy Mix + App在此下載

Hennessy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

 
給我一個Like.可以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