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潤白美肌 ALBLANC / Aube 彩妝新品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出席Blogger workshop了,
在圈子浸淫久了,不欲面對是是非非,
乾脆推走所有邀請,直到上星期收到電話,
得知Sofina中的藥用美白化妝品牌線ALBLANC
將會舉辦第一次的處女美肌工作坊,
試問人生有幾多個第一次?

支支吾吾後,還是答應出席了。


始終是Sofina公司的出品,產品的類型都「熟口熟面」,
而ALBLANC所提倡的是,

「通過保濕.美白.促進血液循環的3種技術, 
塑造深層滋潤、白皙通透的潤白美肌」

我認為這個概念也頗新穎獨到的,
一般美白產品只著重白,
近年可能比較聰明,知道美白一般較乾,
所以加入保水做賣點,
但其實真正的好皮膚更要透光紅潤,
所以ALBLANC三路夾攻的方案我很欣賞。


不過...這個潤白美肌重點去斑筆我就不會考慮了,
由外型到觸感都跟Sofina的沒兩樣,
看過成份也差別不大....
(桔梗美白精華、洋甘菊ET、日本白樺樹精華等)
有搏大霧玩新瓶舊酒之嫌,
但論效果,Sofina的美白筆表現其實不錯,
而且是清爽的,感覺潤而不膩,又易用,
只不過,價格並不親民呢。 



柔膚露(爽膚美肌水)及精華方面暫時只試了數次,
不敢妄下評語,
先於質感方面說幾句感受,
兩個都是比較潤的,
前者跟Sofina一貫作風,有I、II、III、IV四個滋潤等級以供選擇,
這個做法真的非常貼心!
我覺得同一個formula其實人人合用的,
如果因為質地而要被迫放棄使用某個產品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分成不同濃稠度的做法真的很聰明,
以我為例,我是比較乾性的肌膚,用II號及III號較潤的配方
就會很合適!

配合Workshop中學到的使用手法會更吸收,
這個我下篇再詳細列出來。


整個過程中,最得我歡心的是這個美白按摩面膜!
它可是ALBLANC的皇牌Hero product呢,
拿回家以後,釘哥說他也是此面膜的粉絲,

曾經幹掉兩支!

確實非常好用的,現在的每天洗澡時都有用,
反正只需4分鐘,而且可以直接清洗,
更可以天天使用呢,效果是即時的,
用後很飽滿有彈性,難怪可以吸納這麼多愛用者。

有時,產品不單要好用,更要User friendly,
像這種又快又懶的設計,是抓緊人心的技倆。


玩完一大輪護膚品,我們更可以自由使用Aube最新的彩妝,
先來一個小預告,下篇下介紹嚕,
我只能說這堆好物害我一直沒有專心聽主持人介紹,
我的心思及目光都放在Aube上!
真的好吸引...我勸大會下次不要將這些讓人慾火焚身的東西放在桌上,
誰能抵擋此等誘惑啊?


好了好了,總而言之,
這星期會好好的試用ALBLANC,
我會公平公正地介紹分析,再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