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冷靜慎言

從小就有一張利咀。

這張咀,沒有神經連接著大腦,
因此時時說錯話。

但我很肯定,
這些未有經過修飾的說話,
都是最真實的,
就像extra virgin olive oil,
無添加且最珍貴。

我要做的,
是保持原則、慎言、及調整自己心理。

不說,不代表我沒立場。
我不會改變我的原則,但我會考慮下日後發言的方式。

如有冒犯,
令你這樣sensitve,令你反應這樣大,
我向你道歉,
因為我狠狠的刺中你要害了。

送你
一首金曲。


***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