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城中最掂中醫!解開羊腸線迷思


Keep住Facebook Fanpage都有預告,
終於都出文講講這位極有質素的中醫師及麥飯石養生保健療法,
當然還有全城關注的羊腸線埋線減肥瘦身法,
所有女士們非常有興趣都課題都可以在這裡--萬全堂找到滿意的答案。


一直身體都很虛弱,
本屬寒底的我,經幾場大病後體質更加差,
雖然朋友都建議我去看中醫調理,
但實在太怕中醫的「慢慢來」,
怕中醫比西醫沒根據,像風水佬般呃我十年八年,
我要的是又快又顯著的結果!
我要聲明,雖然今次是Blogger活動,
但成效之明顯確實令我驚嘆,值得大力推介給各位朋友。





位於中環的萬全堂與一般中醫診所截然不同,
環境富格調而舒適,顔色以時尚簡約的黑、紅、白為主,
一洗中醫一向予人老氣的感覺,
木及竹的素材配搭不單優雅靈秀,
而且更可配合萬全堂的主角「麥飯石」,
大自然結合現代元素,有驚喜。



多次提及麥飯石,到底這是何方神聖?
據「本草綱目」和「中華本草」記載 ,
麥飯石性溫﹑味甘﹑無毒,
功能解毒散結,去腐生肌,除寒阹濕,益肝健胃,
活血化瘀,利尿化石,延年益壽。

我問萬全堂同事Joey麥飯石對人體有何好處,
Joey說萬全堂麥飯石能量室的地板到牆身均由麥飯石舖制而成,
當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釋放遠紅外線,
只要躺在經過加熱的麥飯石床上,熱力會由外至內滲入身體,
透過流汗就能達到天然排毒的效果!

另外麥飯石同時會釋放大量負離子,
讓皮膚迅速得到改善,促進新陳代謝及提升免疫力,
最適合平日少運動少流汗的女士們,
真正懶到出汁,訓低都可以變靚。


怕躺於石上不舒服?萬全堂貼心地用缺明子做的床墊鋪於麥飯石上,
可提昇效果之餘可解決床身太硬的問題,夠周到!
至於愛郁動的你,這裡還有麥飯石的高溫Yoga室,
做完飲支麥飯石水補充一番,效果滿分。







新穎的設計裝潢下,其實萬全堂已有多年歷史,
萬全堂始創於十八世紀清朝乾隆年間,
創辦人錢啟泰為當時的宮庭御醫。
退休後於浙江開設醫廬,以其精湛醫術,懸壺濟世,
並以京傳秘方精製各式丹羔丸散藥酒,
尤以獨創史國公酒聞名於中國、東南亞及海外全球。
錢氏萬全堂於十九世紀末南遷並落籍福建廈門,
時至今日,錢氏後人繼續秉承先業,
現時萬全堂由其第八代錢生錢太掌舵,繼續將萬全堂的醫術發揚光大。

經過一輪參觀,終於可以一睹萬全堂的星級中醫師錢太的風采,
不少名人明星都專程找錢太保健養生,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錢太把脈幾秒,第一句道:「阿女訓得唔係幾好喎」,中了!連通了兩晚頂!
再來:「膝頭唔係幾好,整親過?」又中!打波舊患!
「伸脷看看,好躁好熱氣,好忟憎呀。」唔...近來真的很低落....
「好易有婦女病」,世事被錢太看透鳥。



最後錢太建議我先調經,
由於月事極不準,我也無法預測自己的日子,
經錢太分析後,一口咬定將會是本月19,20日,
苦苦等待,難以置信的事發生了,準過鐵板神算呀錢太!!!!
而錢太開給我的調理藥粉、安神茶、清潔液等,
我都有準時乖乖服用,
結果真的很impressive!
經痛沒有了,睡得很安穩,
還有廖碧兒牌清潔液一直都解決不到的問題,
我用了錢太給我的那支兩次就完全KO了!
我要稱頌萬全堂!!!!



萬全堂又將傳統中醫學與美容瘦身Crossover,
珍貴配方的Facial之外,還有拔罐及針炙!
聽試過的Blog友就功效很好,
可惜當日時間緊迫,唯有再約時間一試了,
不過我還是把握時間,
問了許多有關羊腸埋線的詳情!立即與大家分享。


埋線其實是針灸之後的延伸發展,
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及肥胖機制,
選定合理有效的穴位對正下「線」!
將一保手術用的「羊腸線」埋入皮膚之下,
長期按住相開穴位,來達到「健脾益氣、疏肝調和」的效果,
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內脂肪分解,
而埋線最大的優點,是確保減去的是脂肪,而非去水呀!

一般要埋三十至八十針不等,
價錢因此有所分別,
有興趣的話可以向中心查詢。









中心的一角擺滿火紅熱賣的人氣商品!
當中有不同效用的茶、Skincare及紅爆的區區肥皂,
全都是信心保證,名牌產品,
使用最高質素的產品,是錢生錢太的堅持。




稍後會再到萬全堂做針灸,
如果想試試中醫調理,
不妨試試萬全堂,
快捷而效果一流,不是一般中醫醫療及養生保健中心做到的。
***






3 則留言:

  1. 廖碧兒牌清潔液一直都解決不到的問題,
    我用了錢太給我的那支兩次就完全KO了!

    即係咩問題??

    如果睇中醫調理身體, 診金多少?

    回覆刪除
  2. Dear Vivian, 一次診金約$600,
    至於該問題,係因為敏感部位易痕癢,
    但坊間的清潔液一直未能解決 :)

    回覆刪除
  3. 大佬B,想問下你介紹呢間有冇純靠中藥既減肥服務?因為我喺學生妹,冇咁多錢。我本身同你一樣都係寒底,但我點樣做運動都減唔到,加上我身子都好差,好易頭暈,所以希望你可以介紹d減肥中醫俾我。因為學生妹實在冇乜錢,冇辦法周圍試。。。thanks!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