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GIORGIO ARMANI眼鏡系列全新廣告片 「Frames of Your Life」



Frames of Your Life活動之旅在穿越了大街小巷之後,
於6月23日在巴黎金碧輝煌的皇宮Palais Royal又掀高潮。

這一始於2010年底的互動專案,
至今已與眾多知名時尚博主、潮流意見領袖成功合作,
其中包括 Micol Sabbadini、Tommy Ton和Yvan Rodic。
他們分佈在世界的四個角落,抓拍那些行走街頭的人們,
用相機解讀Giorgio Armani風尚態度。

該專案的大量優秀照片為Giorgio Armani眼鏡系列2011/12年廣告
創作提供了無窮的靈感。
Giorgio Armani顛覆性地在廣告照片中直接採用最佳街拍照︰
平凡大眾的生活照將取代傳統廣告宣傳影像。

不同的臉孔,風格迥異的街拍照構成了一張張生動且有力的廣告畫面。
臉部特寫或以網格方式組合,或以社交網站的版面形式出現,極具前衛風格。
採用統一的黑白色調,極力表現圖片自身的故事語言,
從而最真實地還原平凡人生活的每個時刻。

Frames of Your Life這一新穎的互動專案,
在過去大半年中受到了大眾的歡迎和積極參與,
Giorgio Armani也由此重新定義了與消費者的關係。

2012年,Frames of Your Life專案將以一種全新的、多樣的模式延續展開,
而Giorgio Armani極富內涵且嚴謹的風尚態度將一如既往地堅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