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劃時代型格精準 ﹣﹣ 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上星期非常高興可以參加CITIZEN的新錶發佈聚會,
能夠出席美容範疇以外的活動感到十分雀躍,
女人始終不能只有單方面的興趣嘛(我又不是典型的美女花瓶!吼~)
好應該為自己建立多元化的嗜好,開開眼界也是好事!
所以有機會得到有關方面的邀請,真的很感動!


回歸重點,CITIZEN(星辰錶)這個日本經典品牌歷史悠久,
從光動能的研發到電波技術的應用,再到率先推出超級鈦系列腕錶,
CITIZEN 在技術和產品層面取得了領先業界的創新成果,
來到2011年重點推介的腕錶 - CITIZEN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系列
更體現出CITIZEN的創新科技,
運用光動能電波技術,實現了腕錶對時間近乎完美的自動管理,
對鐘錶有研究的朋友必定萬分期特。


由於活動時間提早了,
我老遠由九龍來到銅鑼灣的CITIZEN分店已經接近7時,
要一眾男士久的真的很抱歉!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候!


是次活動的主角要出場了!
2011瑞士巴塞爾錶展全球限量矚目新錶-Eco-Drive SATELLITE WAVE,
它是全球首創唯一結合了光動能科技及全球性衛星對時系統的腕錶,
舊有的對時系統只適用於數個國家地區,
當去到接受系統以外的地方就要人手造較時間,
對於經常要到外地工作,又或者對準確度有要求的時尚腕錶愛好者絕對會帶來影響。


而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則將劃時代的全新技術
融合穿越太空的設計理念,採用嶄新衛星對時系統,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身在地球,即可帶來分毫不差的準確時間。

原理是利用衛星時間訊號,根據腕錶所處位置的變化,
自動從距離地球兩萬公里的24個導航衛星中,
捕捉到距離最近的衛星訊號並準確校對腕錶的時間和日期,
由於衛星訊號是由原子鐘所控制,
而每一個自動導航衛星都會每12小時繞行地球一週,
因此無論是航行於廣闊無限的西太平洋,還是站立在世界最高的山峰,
Eco-Drive SATELLITE WAVE都可以極精準地轉換當地時間。


在場男士都踴躍發問,對眼前的Eco-Drive SATELLITE WAVE愛不釋手,
對鐘錶毫無研究的我只會在乎錶身的設計,
顏色及襟興與否才是我的著眼點,
當然,由日本名牌CITIZEN出品必定有型有款,
顏色由黑及螢光綠色做主調,
完全能帶出穿越太空的那份速度感,呼應了主題。


外圍的綠色鋼圈設計,剛強時尚,
至於錶面都內有乾坤,更引用全球首創的光動能環保科技,
透過玻璃錶面及錶盤吸收光線,
其內置的太陽能晶片將光轉換成電能,
當中的鋰離子電池將電能儲存,推動腕錶運作,
CITIZEN代表更打趣說,用家今後基本上都無需再更換電池,
真正做到方便、經濟又環保,一舉三得!


跟一般腕錶一樣,
Eco-Drive SATELLITE WAVE可以隨意換上你喜愛的錶帶,
但對我來說膠帶潮味重,
而且顏色配得恰如其份,原裝才能突顯此錶,
將它的性格特質發揮得盡致淋漓,
看!與我的深藍甲色很搭吧?



本是男裝錶,但我不相信、亦不容許它成為男士的專利!
儘管妳的手腕是多麼的柔弱白皙,
一戴起CITIZEN Eco-Drive SATELLITE WAVE就渾身是勁,
Even襯今年橫行無忌的不規則紗裙或Shoulder pad top皆相宜,
多一分剛烈,減幾分矯揉,
與mono chic起了化學作用,令你的total look非常惹人注目。



Eco-Drive SATELLITE WAVE不但為每一位時尚腕錶愛好者
帶來無地域限制且極準確的時間享受,
更全球只限量生產990枚,盡顯其收藏價值,
這麼難得的機會,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
馬上戴上手,就算成堆男人圍住笑,
我都要自拍拍拍拍...
***


2011年秋季 / 全球同時發售
預定零售價HKD27,3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