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控油不乾夠保濕:VICHY油脂調護保濕霜



VICHY這個油脂調理保濕晚霜,
很適合多粉刺、痘痘、臉泛油光、毛孔粗大的水水使用,
VICHY實驗室發現並不只是肌膚出油過多所導致!
當皮脂腺持續受到刺激,例如壓力、荷爾蒙改變等,
皮脂腺就會過度活躍,造成肌膚瑕疵反覆發生,
所以要控油、要平滑,
就要安定發淨化皮脂腺。



使用日子只有一星期,我沒有全臉使用,
因我慣性只局部使用一項產品,如這類控油的我只用於T-Zone,
保濕會全面或面的外圍使用,令針對性產品可以於應當的位置發揮功效。

今次的只用於鼻及下巴的粉刺重災區,
粉刺一直是我夏天皮膚最大的問題,
每次一到夏天氣溫升高出油量大增粉刺就冒個不停,
這個調護保濕晚霜的質地比我想像的濃一些,
剛擦上去沒有想像中的清爽,要過一陣才會覺得有控油感,
但不會覺得乾,
隔天早上起來的確出油量有明顯減少,粉刺亦有浮出了!



至於這個Vichy Normaderm Night Vichy 油脂調護保濕晚霜,
則含有Zincadone A® 細胞調護因子,能有效清除皮膚表面細菌,
阻止細菌生長,促進表皮細胞代謝,重組角質層,使肌膚煥然一新。


在晚間於毛囊釋放出LHA 和維他命E,
把過多的角質細胞逐一去除,暢通毛囊管道,收細毛孔,
香味很像Marc Jacob的青蘋果香水,很好聞。



使用這些去粉刺收毛孔roduct最重要就是要有恆心,KEEP住用,
說實在話粉刺這種東西不太可能一下子便解決。
一般來說,要約1至3個月左右才會有明顯成效,
所以記得持之以恆做保養,皮膚才會細緻嫩滑像布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