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少說話 多做事 用影片代替言語

YouTube: Take2重拍-Bigger Eyes W/O Circle Lens 無Con長型大眼妝


寫Blog的旅途上,我遇到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
陌生人的討厭,
朋友間的欺詐,
前輩對我的藐視,
工作上的挫折等等....

人生苦短,
我沒有氣力去顧全所有人的感受,
我只能夠順著自己的心意、維護自己的喜好。

分享是很費神的,
不斷用同一種文字,去滿足讀者,
有時我都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10年前,我有一個Xanga blog a/c,
我每天都會更新,記載自己的心情,
雖然沒有留言,但很暢快,
寫了7年,因為甚麼化妝的題材有市場,
我離棄了Xanga。

我按大勢所趨,行屍走肉地開了個YouTube,
又應讀者的喜好,Update著那沒靈魂的facebook。

其實,我倦了,
已經好久沒有休息過。

這次的YouTube不打文字說明了,
我想暫停一會兒,再上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