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假眼頭眼線教學


我的代表作!眼頭眼線教學,
兩年後的今天重新做一個精裝版吧。


YouTube: Eyeliner Tutorial 開眼頭眼線教學



簡單的先做Skincare護膚步驟,
用的是日本藏人系列 -美白魔法乳霜- $420,
與美肌魔法水一樣,含有日本特許成份JUNMAI-SHU,
好處是無添加,所以沒有香料及色素,是純粹的天然成份及精華,
香味正是純米發酵後的酒香。


這個Cream的質地是潤澤的,不是迅間吸收的爽身質感,
不過正正因為它的texture,對乾燥肌膚很有保濕效果,
不單止補水,且有效美白及細嫩肌膚,
它蘊含大量純米精華﹑可可巴酒﹑魚油及透明質酸等天然保濕滋潤成份,
而且不含乳化蠟及礦物油等, 減輕皮膚的負擔,敏感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


今次的重點是雙眼,眼霜不能不用!
很多朋友問過有關眼圈的問題,
其實這是很難解決的....如果早睡早起後都沒幫助,
就要靠按摩了!


記得,按摩一定要用eye cream的,
因為手指跟眼周肌膚需要一個media阻隔著,
否則會因拉扯而鬆弛,要緊記這一點!

今次我選用的是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眼霜,
因為價格便宜可愛,只不過是$149.9/14g,
跟Total effects一樣,多元修護眼霜含7種維他命與礦物質,
可幫助收緊眼周肌膚,而且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問題,
所以對眼袋及眼圈會有很大功效。


這個Eye cream含綠茶、蘆薈和小黃瓜萃取物成份,
全都是具效舒功效的,而最基本的去眼紋及滋潤當然沒有難度,
按摩方法?請看看Youtube這個Video吧!
簡直是經典,每次看都嘖嘖稱奇!也很簡單的。




底妝我只用OLAY新推出的Total Effects BB柔色乳,
只有一個顏色選擇,有點偏深色的,
但正好可以拉近我臉頸兩截色的問題。


質地不油不膩,遮瑕力屬中度,
對黑頭、眼圈、毛孔、紅印有效,
深色的胎記、斑點等就愛莫能助了,
不過由於不阻塞毛孔,化妝品成份很少,
甚至品牌官方說明是不用卸妝的!
所以對天天化妝的女士的確是一大福音!真正做到化妝同時修護,
但由於Coverage不強,膚質不佳的還是要好好考慮,
比較推薦給皮膚不錯,想均勻膚色,看起來精神飽滿又方便的女生使用。


第一部入是內眼線,我會用IPSA的眼線筆畫,
IPSA眼線筆極防水又好用!
整個眼線我都用它完成,先拉起眼皮,畫好內眼線,
不要畫得太入,否則會因眼水分泌容易溶妝,
接著慢慢的畫眼頭,水平的拉長眼尾,
細節,看Video就能明白。



然後再用這支殘舊的AVANCE眼線液,
每天都在用,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笑),
眼線液用於最根部及眼尾的鮮明尖長細緻線條。


AVANCE也是我用過很防水又易用易卸的眼線液,
筆咀又細又好畫,色澤夠黑,不同的線條都能畫到,
初學者的最佳選擇,日本也非常有人氣的產品!



最後是Yahoo拍賣( Y拍) 熱賣的LASH Mascara,
暖水可卸,而且可以無限的拉長睫毛,
大家可以到以上看看效果圖,雖然有點假,
但只要刷正常份量,約2﹣4層的話,效果是自然纖長的。


最後我用了RMK的最新胭脂,是15周年紀念版喔!非常可愛!!
顏色也如主題一樣,粉嫩又夢幻,


自然的妝容完成!
香港女孩子們,你要相信自己的美麗,
淡妝就可喚發你的美,不用依靠深色的濃妝,
我們就是有一份清秀出塵,
我們有的,拿出自信吧。
***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