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敷上面的補水Botox (Pretty Medical)

YouTube: Take2重拍-Bigger Eyes W/O Circle Lens 無Con長型大眼妝
http://youtu.be/Avy2AsnqtOQ

陰公,對上一個Video收到以上留言,
不過自己知自己事,冬天的確常常出現敏感、缺水及紅點暗粒,
而原因就是一字記之曰:「乾」。


想解決乾燥問題,面膜是非常好的選擇,
圖中的是PURE+M的醫學美容品牌,
於灣仔Pretty Medical稱美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對,也是我打Botox的那家美容院,
做過C6 去斑Laser效果很好,facial就一般啦,
她們很有心的,想以最快的速度為你造出最大改善,
所以一般在consultant的時間會建議你做laser、果酸等等,
對色斑、嚴重暗瘡肌是不錯的,敏感肌就敬請好好考慮了。


回到PURE+M的面膜本身,
這個叫Argireline Botox的Mask聲稱有瘦面功效,
帶它回家當日,也正正是打Botox的那天,
聽到「瘦面」二字當然雙眼發光。


到今日才有興致開來試試,畢竟真的太多Mask了,
研巧今天早上起來就發現整張臉都是紅點,
就馬上拿出這塊PURE+M試試。

打開包裝,發現這種設計似曾相識,
就是屈臣氏的燕窩絲炫細白面膜!




根本就是雙胞胎!
硬要說有分別的話,就是屈仔的似乎不及PURE+M堅挺易貼,
另外就是屈臣氏的明顯就比PURE+M便宜一大截啦!


無論如何,敷上面試試看,
這個PURE+M是十分的貼面,
遠看幾乎以為是我畫了一個厚重的白色粉底妝,
薄得如同一個人皮面具!
Post上facebook讀者都大叫怕怕,
看真一點才驚訝的問是哪家產品!
所以貼面度是非常滿意的。


唯獨是眼周跟鼻就是有點不合身,
不過我都明白是我本來的面形問題,放過它好了,
但要讚讚咀邊的剪裁,是多年以來敷過最貼、最照顧到唇周的設計。


不過,不過,容我再提起屈臣氏的那一款,
其實貼面程度比PURE+M更勝一籌。



PURE+M這款都甚為Juicy的,精華滿滿的,
拿出面膜就流得一手都是,
所以我會邊敷面膜,邊用Layer1及3的面膜隔紙塗於頸項及手腳,
就是這麼一點點,乾燥的皮膚已如沐春風,
雖然上面有屈臣氏這廉價強敵,
但一分錢就是有一分貨,精華的功效還是PURE+M的較優質。


Before

After


一個小小的比較,這是只用過一次的效果,
只不過是一次,我相信即使有分別,
照片都幾乎看不出來,但總之我就拍下了Before & After好了...

不是打手式讚賞,最初我以為「瘦面」Mask,
應該是掛耳款吧,一開發現是這個模樣,
我完全不抱希望,再看看成份大都是水份補濕,
都知道是補水有餘,瘦面不足的貨了。

但,敷完20分鐘,我看到面形是有提昇了一點點,
以敷一次來計算,效果算快!
當然不能抱太大的期望了,找尋瘦品產品中的絲打可以試試,
不過記得要有耐性恆心;
而想補水的,這個就錯不了,
紅點敷罷立即消散!
早上的脫皮狀況都沒有了,這是真實的。

作一個總結吧,
我覺得PURE+M是補水及修復力超強的,
加上很貼面,敷起來工作、做家務、煮飯都可以!
而敷完數分鐘後上妝效果也非常良好,
至於瘦面,效果是有,但力度不算太突出,
女人大多心急,要立即瘦就不能指望它了,找Botox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