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滿足女生虛榮的科技 Prada Phone by LG 3.0‏

話說,女孩子大多不懂科技。



你給我再好的電話,
我都只懂打出打入Send吓Sms,
所以在女性角度而言,
手提電話的選擇會有四個大方向:
1」外表;2」畫面;3」相機功能;4」介面;
而今次的Prada Phone by LG 3.0‏,
我都會從以上四點出發,分析這部機是否值得入手。

1」外表:名牌與科技擦出愛火花
Prada與LG不是首次合作了,
記得2006年兩個品牌初次合作,
引來極大迴響!當時的Prada Phone更被炒至超級天價,
四年後她倆再度聯手推出第三代的Prada Phone,
果然外型設計繼續走型格唯美路線,
對手機外在美有要求的你一定不會失望。



先是包裝的盒子已經充滿貴氣,
而身邊精通科技產品的朋友,
更形容此盒乃最令人回味的部份,
四方Cube形,皮革壓紋,黑色絨面,
全都流露出Prada的高貴與神聖,
尤其是皮革壓紋(經典Saffiano圖案),與機身完全呼應。


獨特的皮革壓紋機背殼設計,
與市面上一般講求簡約智能手機大相逕庭,
除手感一流、典雅時尚之外,
最重要是不會留下指模及面油!
這是我很重視的一環,單是這個,
就令我對它的評分很高了。
接下來是超薄的機身(8.5mm)
也是iFan們(如我)都大感驚嘆的。


2」畫面:大芒畫質盡收眼底
今次的Prada Phone於規格上大幅提升,
如配備了4.3吋NOVA Plus屏幕,
用大家熟悉的iPhone相比,
足足大成3分之1!



畫面質素亦見出色,
亮度極高,即使於陽光下依然能清晰顯示畫面,
解像度達800 X 400,
雖不算頂級水平,但顏色像真度不俗,
至少沒有Nokia的畫面偏黃問題。


3」相機功能:隨時自拍得心應手
女士們哪個不自拍?
相機也許是我們用得最多的一個功能!
PRADA Phone by LG 3.0有800萬像素拍攝鏡頭
及8GB的儲存空間,
而最最最重要的前鏡頭表現都尚算OK,
你知啦,無前鏡頭真係無人生樂趣架。






4」介面:Android作業簡約易用
PRADA Phone by LG 3.0行的是Android 2.3作業系統,
配合1GHz雙核心雙通道處理器,
速度流暢無阻,
手機效能無疑是有所進步的,
但坦白說,我的智能手機經驗不多,
iFan要適能Android或許會有一定難度,
不過介面經過精心設計,連預設圖案都是充滿新鮮感的,
我相信正常人(我例外)都可以很快上手的!




PRADA Phone by LG 3.0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6,300元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