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AKB48風日系青春偶像少女淡妝


日系妝你聯想到甚麼?濃妝豔抹嗎?
其實日式彩妝都有清純一面,
好像爆紅的AKB48,個個都清淡上陣,
一樣美得宛如天生麗質,不含人造色素,
這相信也是她們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你都想像AKB48一樣得到大眾歡心?
今次的分享應該可以幫到你。
YouTube: Bren Lui 大佬B AKB48 Inspired Natural Makeup メイク
日系青春偶像少女淡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xGsSIBl1U




首先是大眼Con,
仍然是NEO Cosmo的系列,
今次選用它,原因是夠自然,
不會太大,剛剛好,有神又自然,
這灰色好好看,
遠看像自己的眼珠顏色,
近看花紋不誇張,
好配合AKB48的少女自然主題。



之後我會先用ASANA Wellness的金羊胎素打底,
雖然大家認識的ASANA是不太昂貴的品牌,
但這羊胎素經國際級研究專家親證
澳洲美利奴羊胎素具豐富生長因子,
能讓肌膚立即緊緻提升,有非常顯著的護肌功效,
它的厲害之處,是第一次用後已經有效果。


輕便嬌小的它,一支是三天的份量,
每次使用兩至三滴已經足夠發揮功效,
它沒有一般羊胎素的腥臭味,
質地很濃,推開後卻吸收極快,
爽得像水劑的產品,
對乾紋尤其有效,
第一晚,我塗了全面便去睡,沒有塗其他東西,
隔天起來,水得不得了,
而且提昇效果極佳,面變尖了!
我沒有誇大,至少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效。


之後的粉底步驟,我會用Burberry的最新粉底,
它的珠光粒子,使粉底液完全沒有厚重感,
又水、又透薄,
使皮膚透嫩得如沐浴後的少女一樣,
但代價就是,遮瑕力不足咧,
反正都沒遮瑕力度,我會再混入ASANA羊胎素使其更水,
瑕玼再用Burberry的遮瑕筆Concealer遮掉就好。





接著來到眼妝,
先用眼線液,畫一條很細很細的眼線,
要幼得從上面看不到有黑色線條,
頭尾都不要拉得太長,否則會失去清純感,
之後再用Burberry的啡色眼影塗於雙眼皮位置,
刷上Mascara、戴上假睫毛就可以了!
睫毛我選用了Magic Magic最自然的軟梗交叉款,
不會太誇張,日常使用也適合。





最後的唇妝及腮紅,
我用了Benefit的期公英胭脂,
夠自然,夠少女,
多塗幾層也不造作,顏色好好看,
而唇部我先用Benefit Posietint打底,
再用Jill Stuart JS的Lip Gloss塗一遍,
別少看這個Step,就是這點點粉紅色,
令淡如水的妝容立刻很有氣息,
日本人嘛,最重要是每一步都一絲不苟。




妝,不一定要濃才好看,
適可而止,懂得收放自如,
為自己的美不偏不倚地塗上恰當的顏色,
是畫龍點睛,令你美得出塵的關鍵。
***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