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macbook的新衣


自從當年讀Design,就開始了我的mac機人生,
而這部白色macbook,就是我第一部蘋果電腦,
不經不覺,她已經5歲了。

雖然她年紀大,不靈活,
但我對她卻有一份難以言喻的感情,
新的macbook pro抑或imac都無法取代她於我心中的位置。


所以,一直我都堅持為她抹身,
保持肌膚雪白無瑕,
而且也很著重外殼的保護,
堅持使用電腦袋,
可惜電腦商場的款式很局限,
永遠都是黑麻麻的棉質袋,
想用可愛的卡通人物款?
又怕保護力不足,
幸好,最近終於為macbook找到了一件很不錯的新衣。


這是FX Creations 與HosannArt合作推出「我自己」系列,
當中有錢包、手挽袋及小型萬用袋等,
而這個電腦袋就是系列中的其中一項商品,
適合13吋的手提電腦,與我的白macbook天生一對。


至於這保護袋最吸引人的地方,
當然就是新晉抽畫家HosannArt的童心可愛插畫啦!
HosannArt是一間以美術創作為設計的本地創作品牌,
不少創作靈感均源自兒童故書和繪畫,
表達出赤子之心的純真漫爛,
主題全都很正面又健康,
提倡勇氣、努力、盼望、堅持,
這都是現代人欠缺的特質,
使用電腦時看著HosannArt的畫,
很有反思的空間,
同時又能推動本地創作,香港人要支持,
身為香港創作人,更加沒有不捧場的理由!


今次系列中,設計概念由「城市遊走」到「自駕遊」,
再到「私人天地」三個不同空間,
去欣賞每個私人時間的獨有風光,
再配以不同大小款式的袋子,
照顧「我自己」的需要,
這個手提電腦袋,正正合乎我需要,
而且Detail位十足,看下去就會知道。


外表精彩同時,也充滿內在美,
看這紅x白dot柄設計,靚到絕!
要是有外面都是點點的款式,我一定買!




四角都有橡筋位固定電腦,
但剛剛好不會遮到螢幕,
完全不影響使用,
這點值得一讚。



全個袋的精髓!
拉鍊扣位是精緻的銅色公仔扣,
非常有heart!可愛度十足,
整個系列除造工精細外,
價格亦相宜,
全都都只不過百多二百元,
支持本地作品,物超所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