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日貨新知:日雜爆紅Putit 自加BlingBling日味更Up



有留意日本雜誌或樂天(日本購物網站)的朋友,
一定知道近來爆紅的Putit,
日本很多女明星、OL、學生都愛用的Putit,
其實是一個有自動伸縮帶的掛飾,
可以拉出掛頸、或者扣電話、八達通車票、相機等,
方便從手袋或頸項拉出使用,
形狀如水滴,日本女生為求令自己的Putit更個人、更有特色,
都會貼上閃石為Putit扮靚,
只要於Google搜尋"Putit"一字,
就會看見日本人令人驚豔的耀眼創意。



其實一直都想擁有一顆Putit,
無奈此物於香港久久都未有紅起跡象,
只有少量潮鋪有售,而且對於沒有玩開Bling Bling的人而言,
為一個Putit買下一堆工具,其實不太方便划算。



直到上星期,有機會到位於北角的Crystal Jam看看,
更得知會一起學做Bling Bling Putit,
前一晚立即做資料搜集,物色"B"字的圖樣,
為貼石做好準備。



當日一來到北角站,馬上就能找到於港鐵站上蓋的Crystal Jam,
地點方便就腳到極,
店內有非常多的Bling Bling完成品,
當中許多都是能俘擄少女心的Hello Kitty等Sanrio精品,
愛死Kitty的朋友,必定為之而狂。





導師為我們準備了一人一份的工具與白色Putit,
每個Putit都稍為打磨了一下,令之後的貼石黏得更牢固,
工具很簡單,有小鉗子、白色的貼石筆、Swarovski閃石及AB混合膠,
我們也每一自選了一個小裝飾令Putit更個人化,
我嘛,對這個紅色小蝴蝶結一見傾心,
就選你好了。





到開始時,才知道導師原本安排我們都貼同一個款式﹣﹣
將整個Putit都貼滿閃石,
但我準備了B字的圖,所以就問能否按自己的Design去做,
導師原本不建議的,但我心意已決,
就用AB膠畫出一個B字,
再用白色貼石筆一顆一顆的貼起來了,
看!效果不賴啊!



貼好大顆的Swarovski後,就可以用小一點的填補,
有大有小才細緻好看!
完成後再貼上蝴蝶結,像Hello Kitty一般可愛吧,
我個人就相當喜歡了,
連導師都讚貼得好看,真有成功感,
這是我不甘平凡的成果喔。



我真的好愛這個Putit!
現在都用來扣鎖匙,每天的珍惜都使用著,
Crystal Jam最好的優點是,方便、有趣,
一班朋友有說有笑,互相研究貼石技巧,
跟一個人在家靜靜地貼,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加上Crystal Jam店內有大量不同的配件及飾品以供選擇,
非常壯觀又齊全,
愛Bling之人,一定要到此朝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