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勁Work唔瀉日日有得去!好掂的暢通產品推介

話說筆者長年受便祕問題所困,
原因太多,食無定時、少肉少菜、愛吃零食等等,
以致一星期可能只有一次排便,
問題相當嚴重,
但相信這是時下女性同樣遇到的煩惱。

過往試過的產品實在太多,
其實服後能成功排毒的亦猶如天上繁星,
之不過大多都有肚瀉情況出現,
而次數亦相當多及頻密,
例子如排毒美顏寶、運通補及消腩丸等,
都有以上反應,
雖然可以清清腸胃,
但上班日子絕不宜服用!
而假期嘛...難道街也不上留在家中痛個半死?


到上星期,收到一盒叫淨能元素的天然淨能清理腸道產品,
由於便祕問題實在太嚴重,
所以我對此類產品都來者不拒,試咗先算!
加上淨能元素標榜100%純天然產品,
無添加任何中西藥、添加劑,不含農藥、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看過成份都無大問題,感覺安全,就決定試試。


淨能元素有3種口味,包括山楂、雜果及蜜桃味,
最後我選的是大路的雜果,失敗機會較低嘛 :)
內含豐富纖維及其他營養成分如酵素、酶複合物及乳酸菌,
天然無添加,所以服用後絕對沒有副作用,
只要依指示服用,就可為身體及器官徹底排毒、
同時改善腸道敏感、改善腸道及整體身體健康,和瘦身效果。


打開盒子,就是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
裡面是粉狀沖劑
服用方法簡便,只需加250ml水中(冷水更可口),
搖/攪勻後立即飲用即可,
包裝上建議服用2小時後多飲水以提升效果,
但我本人喝水量不多,沒有刻意增加喝水的份量,
也沒有影響效果,我十分滿意!


倒出來像綠茶粉,
香味不是人工的那種,
沒有甜甜的味道,
加水拌勻後,
你會發現它會形成啫喱狀,
入口感覺像寒天果凍,甜甜的,很好喝,
用冰水沖調的話非常可口,
也可選擇用熱水來沖,我習慣加一點柚子蜜於其中,
十分好喝。


這是加了少量水的模樣,
所以看起來很稠,
只要加入一杯水份量就會正常得多!


淨能元素之所以能促進排便,
全因它乃高纖配方,飲用後可以縮短人體排空時間,
排空即人體由咀嚼食物至排便正常所需時間,
一般正常來說需要16-24小時,
但服用淨能元素,即可將時間大幅縮短至8小時!
它會於身體內轉化成啫喱狀,
包裹食物,使血糖減少,
從而令脂肪的形成亦大為減少,
而同時由於大便暢通,宿便減少,
由宿便所產生的毒素亦因而大為下降,
排便之餘有效減少身體毒素累積,做到真正排毒。


最可惜的一環,
莫過於不能將便便拍下給大家觀賞,
服用後第一天,
我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喝下第一杯,
晚上開始有一點便意,第二天早上即順利完成任務,
是健康的,不是小石頭,也不是拉肚子的那種,
但我懷疑是因為我吃了點菜,所以不以為然。

第二天,我再喝下一包,
結果平日不會到商場大大的我,
都很暢快地去了一遍,
回到家中,在沒有肚痛而有便意的情形之下,
再去了一次,
一次兩次?我人生沒試過多少次啊!

第三天,我很有恆心的再喝了一包,
今次次數有點多,已經三次了,
但仍然是沒有辛苦的疼痛感覺,
只有自然的排便意欲,
脹鼓鼓的肚子變平坦了,
感覺也比較有精神,
是一件相當不錯的產品呀!
有同樣問題的朋友記得試試,
我已經分了些給身邊的朋友,
期待她們都有滿意的成果。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7號A地鋪
$399/ 1盒,21天連續服用為建議一個療程
***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