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比你更肉緊自己皮膚的美容院


早於兩年前,我已經見識過Pretty Medical的厲害。
話說當時,已經有Pretty Medical的試做活動,
單看參加者的Before & After照片已令人哇聲四起,
當中我最有印象的,要數擁有健康膚色的阿Gi及可愛人妻小可力,
兩位Blogger都有嚴重的雀斑問題,
在我而言,其實很Charm很可愛的,
但在分享會上,她倆都不禁含淚多謝Pretty Medical的幫助,
始終,所有女士都想得到無瑕幼滑的肌膚,
而色斑是無法靠Skincare完全趕走的,
困擾多年的問題,終於有美容院用心地解決跟進,激動是能夠理解的,
事實上,兩位的皮膚時至今日仍然Keep得相當不錯呀!


而我,因為工作關係,成了分享會當日的主持,
盡得父母優良遺傳的我,向來膚質佳,所以很少做Facial甚麼的,
更不會去做Laser了!
但活動完結後,Sdyney硬拉我進她的辦公室,
說要為我做Skin test,要我做Treatment,
當時我心想:「我都唔急...幾時到你地急?我都唔想做......」
但盛情難卻,還是就範了。

(這是早兩天拍的,當日我就在這裡做Skin test,但人是物非了,
因為儀器Upgrade了!可以照得更清楚!)

最後用儀器照出有幾顆小雀斑,
本來我認為問題很小,但既然可以去掉,一試無妨,
結果,只是短短三次,就完全地去除了!
我認為對我容顏沒有影響的小啡點,
原來除去後好看太多了!
真的很感激Pretty Medical的肉緊,
她們熱情及專業的態度,是感動我的地方。



網上流傳著大量Pretty Medical的成功及讚賞,
是免費Treatment換來的嗎?
非也,小本經營,贏的是一顆真誠,
原諒Sydney沒有虛偽圓滑的咀巴,
但她只是想你變美麗,不是要踐傷你自尊的,
認同PM的不止Bloggers呀,經驗及能力也備受各界肯定。


儀器先進,我最熟悉的是C6,
正到不得了,有斑治斑,無斑美白緊緻!
幾個親朋密友試過都上癮!



地方不及大集團大,但裝修一樣精緻舒適,
我從來未於香港做SPA的,
希望日後有時間於這裡試試!




最後是新引入的PURE+M,
她們精選的一定好用!
之前用過的B5 Gel都是她們介始給我的,
今次這品牌中的3D Mask及瘦面精華表現出色,
上開去做Facial的朋友,可以試試呀。


好!看一下現在的皮膚狀態,
且看每月發展,
一定一日比一日無瑕細嫩,
非常期待。

PS:小預告,我要打Botox了!
會怎麼樣呢!!我也想知道,
密切留意就是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