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Shu Uemura 植村秀原來有免費Facial做?


幫襯了許多年,一直都不知道原來Shu Uemura 植村秀有Facial服務!
至上星期朋友提起,得知Shu有得做Facial,
反正又要刨一刨眉筆,就決定要試一試。


九龍灣的分店就在公司附近,
只需5分鐘腳程便抵達目的地,超級方便!
甫進店BA便招呼我坐下稍等,非常友善有禮,
沒有被不禮貌對特,其實以我個人經驗,
Shu的BA們多數都很有禮貌,服務態度值得一讚。

之後負責今次Facial的BA同事Ruby領我到Facial房,
她推開像倉的小門,我以為環境不會太特別,
一看,傻眼了!


環境非常光猛舒適,以單人房來說相當寬敝,
四面裝有鏡子更感闊落耀眼,
加了木製的橫樑,非常溫暖,也有和式部屋的感覺。


來Shu Uemura做Facial,用的當然就是Shu家的產品,
沒有針清,沒有特別儀器,
主打是BA溫柔的手勢和Shu的皇牌產品,
這是一個好機會去試真一下Shu的整個系列哪件最好用。


Ruby先替我用Shu的Hero product--潔顏油卸妝,
我一向用的,是可以抗氧化的綠茶油,
而今次就試試保濕的那支,也不錯用喔!

附加早前拍的Shu潔顏油使用方法及介紹



洗面後,Ruby去拿熱毛巾為我抹臉按摩,
天啊...我的身心靈都快被溶化了.....


放心,Ruby不是要焗瓜我!


再到Toner、面霜及眼霜,還有紅色的眼部精華碌碌!
十分之正,尤其是後者,
用後眼部涼冰冰,快速消腫,
馬上變得有神又精靈,愛用愛用,
塗完一系列Skincare臉色立刻紅潤不少。


接下來的紅水Mask是我的最強心水,
貼服度十分高,很貼面,包得非常好,
加上材質彈性十足,
很有拉提的效果。





接近尾升,我才發現一直都不知道一次Facial的價錢,
急急問Ruby,她算單次價格是$580,
當堂個心寒一寒,咁貴?!
Ruby再說,其實完成後$580全數可換購自選產品,
不但彩妝還是Skincare都可以,
尤其Mask這類沒有Sample試用裝提供的,
就更加要試過才買!
而這個Facial的概念,
正正希望客人有機會好好試試Shu的各式產品,
試過好用才安心購買。



最貼心的,是做完Facial更會包彩妝服務,
一次過試盡Shu的產品,
以後有想買的東西,
不妨順便Book埋Facial,
這樣一方面可買到心頭好,
又可嘆個舒服到不得了的Facial,
更有專人為你化個靚妝,
夫復何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