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YouTube: 港女怪招勁減40磅


6年時間,減去40磅肥豬肉,
那些年,我用了很多古怪的方法去減,
也許你會懷疑這些方法的可能會影響健康,
但我不容你質疑這些怪招的能力!
至少,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YouTube: I Lost 40lbs! My Weight Lose Secret 港女怪招勁減40磅



手提電話觀看用戶請到以下



第一式:多喝水,飽腹又清腸
每天早上先喝兩杯開水,
幫助清清腸胃,同時令你有飽腹感。


第二式:一天一蘋果,禁食去水腫
注意這不是健康方法,
但確實我試過3天都只吃一個蘋果,
結果快速幹掉10磅!
當然只是去水,但對急於瘦身的你,都不失為一個方法,
但不要吃多於3天喔!小心身體!


第三式:戀愛令人瘦,趕快覓男友
緊張的心情,令你失去食慾,
所有女生都希望變美取悅男友和自己吧!



第四式:定目標,向目標全力進發
剪下你喜愛的明星或麻豆,貼於日記本上,
為自己定下明確目標,
就可以好好實行。


第五式:用細碼衫激勵自己吧!
穿加細碼,令肥肉無所遁形!
這樣就會令你的減肥大計更堅定。


第六式:穿多層外套,焗汗無煩惱
再來非健康法了,
對於新陳代謝慢,沒有汗的人,
多穿幾件外套做運動吧!
雖然會大量排汗,有脫水及體溫升高風險,
但對於少運動、少汗水的女生,
問題不會太大。



第七式:七時後完全禁食!!
不用放棄晚餐!
只要提前於5﹣6時用餐就好了,
目的是增加數小時的消化時間,
所以不要太晚吃飯喔。


第八式:多喝美肌飲料,減肥不等於放棄美麗
介紹過很多次的白蘭氏InnerShine活顏馥莓飲,
於10月中又再推出的升級版!
今次新配方版中加入了巴西莓,
令抗氧功效更顯著,
本來的版本已經引來極大迴響,
網評也十分好的活顏馥莓飲, Upgrade之後自然更吸引,
你也來試試吧。



預祝各位減重成功!!
***

5 則留言:

  1. Thank you for the great post - loved how you simplified it!

    回覆刪除
  2. 想問下你平時帶果對大眼仔係咩牌子ar??向邊到買ka~?

    回覆刪除
  3. 呢副係"Royal Vision#Macaron" ,可以係旺角瓊華2樓的Candy Magic買到!

    回覆刪除
  4. 大佬B,你跑樓梯都有無起肌肉?
    同埋我皮膚都算好差,仲肥過你,我想問有咩方法可以同你詳細咁傾……真係需要轉型:(

    回覆刪除
  5. 可以怎樣減掉肌肉型小腿??
    Thank you~~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