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迪士尼反斗奇兵大本營優先場 (海量釘哥寫真)


全城注目的迪士尼樂園新主題遊樂設施﹣﹣反斗奇兵大本營已經開幕!
早前我收到邀請優先體驗這個奇妙旅程,
這麼夢幻又浪漫的節目,當然要找釘哥結伴同遊,
第一次同遊Disney呢!使我興奮了整整一星期!




優先場的邀請咭也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換取特別入場手帶時已被收回,幸好有拍照留念~
這天天氣十分晴朗,溫暖的陽光加上微風,
是最適合室外活動的好日子,Lucky!



我們首先乘列車到反斗奇兵大本營,
當天旅客非常多,我們等了近3o分鐘才有車,
我當然沒有浪費一分一秒,瘋狂的為釘哥拍寫真!




別看釘哥長得一副正經斯文的模樣,
其實他有輕度弱智的,未知是否輪候時間太長,
他竟無聊得為地圖上的玩具配音....
上圖的字並非設計對白....釘哥更提高聲調以不同聲音演譯....
「喂~大佬B~嘻嘻~哈哈哈~」令人毛骨悚然。


終於登上列車!突如其來的舉機動作,
令來不及反應的釘哥再次展露出那招牌的詭異假笑表情....


到了到了!反斗奇兵大本營我來也!
佈置得充滿童趣感,玩具全都是放大版的,
長大以後已經很久沒試過抬頭張望,
闖進這個巨型玩具樂園,彷彿時光倒流到小時候。


巨型胡迪在門外歡迎各位縮小了的大小朋友!






七彩斑爛的環境,熱鬧的氣氛,
使人有如置身玩具晚上偷偷舉行的嘉年華中,
原來小玩具的視野是這樣子的!


最近入口的是這個沖天搖控車,
老實說,我受不到太刺激的玩意,
雖然沒太多人排隊,
但我實在不敢坐這個,
玩過的友人說像海盗船,
離心力的遊戲不是我的菜....拍個照就好了!
愛機動遊戲的朋友請玩玩看,
這是大本營內最令人腳軟的遊戲呢。


再來是轉轉彈弓狗,它會不停的追著尾巴轉轉轉!
速度屬中等,
最適合小朋友玩,很安全又有趣,
整個設計得非常精美喔!


在玩具兵團跳降傘外面遇到MagMag及技安,
與她們一同參與這輕量版的跳樓機,
高度是我可接受的範圍內(膽太小),就大膽地坐上去了!
總算玩了一個機動遊戲,不枉此行。


MagMag還送我貼紙!
遊園多次都沒有拿過呢,
今次這個更是大本營的版本,
太感謝你了!
大家到Disney的話記得要向工作人員索取,
很值得收藏,免費的快樂嘛。




「餓底」釘哥無時無刻都要吃個飽,
翠絲小食亭正合他意,
肚餓都咁靚仔,不愧為釘哥。


吃飽就四處逛逛,男孩子嘛,車車永遠是情意結。



講到最驚喜的部份,是綠色士兵的出現!
他們非常專業,打扮得跟Toy Story中的一模一樣!
拿著喇叭「命令」遊客們敬禮及步操,
完全地炒熱了樂園的氣氛!


離開大本營後,我們又去了必到的明日世界及小鎮大街,
難得日光處處,便著他擺晒Pose給我拍一下,
這個伸脷的表情有甚麼含意...?奇幻誘惑嗎?....


遇上花車巡遊,每次公主們都很吸引我的視線,
尤其是貝兒(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像真度極高!她長得好甜美呢,
連拍了十數張,每張都很美!



來到小鎮大街的紀念品店,
釘哥說可以送一個玩具給我,
我們選了好久,一致認為高飛最可愛,
就決定買下它!

靜靜雞話你地知...
我仲白痴地為它取名為丁丁....
祝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吧。


玩了大半天真是累透了!
這個令我回到「那些(童)年」的反斗大本營,
絕對值得抽空再來!

如果你都想到迪士尼回味一下當小孩子的感覺,
以下有些優惠可以留意!

《one2free 反斗玩餐飽聖誕推廣活動》
(2011年11月24日至12月31日)

A) 優惠1︰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2張 (價值 $798)
* 凡上台選購指定手機及選用 $267或以上之指定服務計劃的客戶
將可獲贈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2張;
B) 優惠 2: 限量版反斗奇兵儲值卡套裝 (價值 $138)
* 選擇1: 攜機上台,選用one2free「多機共享」服務計劃
* 選擇 2: 攜機上台,選用 $ 237或 $ 267之one2free 「樂無憂」服務計劃
* 選擇 3: 選用$ 137或以上之one2free平板電腦服務計劃
* 選擇4: 選用$ 187或以上之one2free隨身 Wi-Fi服務計劃
* 選擇 5: 選用$ 149或以上之one2free 家用寬頻服務計劃
* 選擇 6: 選用$ 187或以上之 4G LTE 流動寬頻服務計劃

特別優惠
one2free將於推廣期內之週末進行路演,
並額外贈送特別禮品。

其他精彩活動
A) 旺角旗艦店獨家優惠
* 香港迪士尼樂園、反斗奇兵精品禮遇 凡購物滿 $ 1,000,
即可獲幸運錢幣一 枚,可於旺角旗艦店大堂的夾公仔機進 行抽獎,
獎品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場 門票及香港迪士尼樂園精美禮品,
包括 反斗奇兵座檯月曆、文具等。

B) one2free Facebook 聖誕咭及願望成真基金®慈善活動
* 由12月1日起,於one2free Facebook fan page 正式登場。
* 活動詳情︰
* 今個聖誕,one2free將捐贈200張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予願望成真基金®,
讓孩童於「反斗奇兵大本營」體驗歡樂氣氛。
one2free的粉絲可於one2free Facebook fan page 親自設計獨一無二的
「反斗奇兵大本營」聖誕咭,於聖誕期內向摯親送上最貼心的祝福。
***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