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我打Botox了!揭開Botox肉毒桿菌針的神秘面紗



一直以來收到很多有關瘦面的提問,
一般來說,我都會建議大家減肥順道瘦面,
(我都是靠這方法瘦面的 :P)
或者,可以靠一些瘦面按摩法,
用一雙手、簡單的面霜來按摩淋巴,
便宜之餘,會有很好的效果!

不過,這些方法對水腫的朋友最奏效!
對於面部肌肉比較發達的,
單靠以上的方法就很難成功,
要簡單、快捷、有效地瘦面,
你可以選擇不是人人敢的Botox肉毒桿菌針。



說到這裡,我明白不少人都會有很多憂慮,
看到照片,甚至比我還慌張害怕,
作為過來人,我想分享一下整個過程及感覺,
讓各位都可以了解了解。

最初我並沒有想過打Botox,
曾經有醫生建議我試試,
因為面有點下垂、也不算太有輪廓,但我婉拒了;
到近來,於Pretty Medical做Facial的時候,
與創辦人Sydney談到寫Blog、化妝及醫學美容,
都覺得香港普遍比其他地區接受能力低,走得比人慢,
其實Botox已經於多個國家風行多年,
亦必須由醫生施針,過程中不會流血,約5分鐘即可完成,
完全不是傳說中的恐怖!
說著說著,我忽然鼓氣了勇氣,
「我來試試好了!打吧!」



Pretty Medical方面提供了專業有經驗的醫生給我,
首先會卸妝,再將皮膚消毒確保清潔衛生。

坊間的醫生, 一般會直接注射,
但PM介紹的這位醫生,
她會先好好研究你的面形,
再來就會於適當的穴位下針,
務求中西合壁,發揮Botox應有的瘦面作用之餘,
也從穴位的方面著手,達致最佳效果!



每邊面針了四下!
沒有麻醉,反正只是很幼細的針,
感覺像針灸,都未有痛的感覺就完成了,
信我!我是超怕痛的傢伙......

之後,醫生會用雙手按住我的肥面,
做「定型」的步驟,
完成後完全沒有針孔甚麼的,
但記得不要於傷口上面化妝啊!



大家最擔心的,必定是效果吧!
聽說打Botox後會有生硬的感覺,
其實不然,劑量適當的話,是完全沒有膠面感的,
女明星的不自然,相信是打針太多的反效果吧,
至於瘦面,要到3星期後才有最好的成果,
多等一星期就好了!
到時給大家Before & After的照片,
用肉眼比較一下吧。
***




3 則留言:

  1. 好勇敢! 我也有點想試!

    我也見你的皮膚很白, 可以分享一下怎樣可以keep到這樣白滑的皮膚呢? 我是不單止面黃又黑, 身體所有肌膚都是很黑的..><

    回覆刪除
  2. 虽然有点晚,但是想问是在哪里做的呢?现在保持的效果怎么样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